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德汉将参加于2015年11月3-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工博会

海德汉将参加于2015年11月3-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工博会

——— 我们的展位号是6.1H馆B118号展位,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谢谢!

1.ExI 4000旋转编码器:全新产品,将于IAS期间全球首发,详细介绍稍后提供。

2.EQI 1331 FS旋转编码器:

   

    ExI 13xx系列旋转编码器是一种单编码器的功能安全系统,适用于许多应用,例如机器人、包装、注塑机等自动化领域。

    EQI 1331旋转编码器单圈分辨率达19 bit并提供4096(12 bit)可分辨圈数。ECI 1319是一个单圈编码器,分辨率达524,288(19 bit)。ECI和EQI系列编码器都提供更优的抗振性能(400 m/s2定子和600 m/s2转子)以及更耐用的多级齿轮箱。这些编码器还继承了以前无轴承感应型编码器的优点,包括非接触式结构,抗污染性能好,无机械发热和对径向跳动不敏感等。

    除这些优点外,最新ExI 13xx编码器还提供一系列功能安全特性。当然,这些功能需要使用支持EnDat安全主单元的控制系统并独立于控制环参数实施。这些安全措施直接与控制系统的安全模块共同工作。

3.EBI 1135旋转编码器:

    由海德汉公司开发EBI 1135缓冲电池式多圈绝对值旋转编码器适用于高动态伺服电机、自动化技术和工业机器人领域中。

EBI 1135绝对多圈编码器的分辨率达到了34位(单圈:18位,多圈:16位);

精度达到±120角秒;

高冲击和振动的能力,确保低噪音操作;

EnDat 2.2的输出, ”纯串行输出接口允许在时钟脉冲率高达8 MHz的快速和安全的数据传输,实现了高动态响应;

3.6 V至14 V的电压范围。

4.LIC 2000光栅尺:

易于安装的绝对式敞开直线钢带光栅尺。

分辨率达50 nm;

精度等级± 15 μm;

测量长度达6 m;

运动速度达10 m/s;

接口包括EnDat 2.2、发那科、三菱和松下。

5.ECA 4000角度编码器

无内置轴承绝对式角度编码器。

高精度;

极高信号质量;

光栅鼓直径从Φ70 mm至Φ 512 mm;

光栅精度从1.5"至3";

读数头防护等级IP 67;

接口:EnDat、发那科和三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