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瑞普三元携新品亮相第二十六届重庆多国展展会

北京瑞普三元携新品亮相第二十六届重庆多国展展会

2015/9/25 18:40:47

2015年9月22-2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北京瑞普三元作为仪器仪表行业的知名厂商携带自己众多产品盛装亮相。

北京瑞普三元此次带来的产品有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质量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V锥流量计、雷达物位计、超声波物位计、电容物位计、电容物位控制器、音叉物位控制器和阻旋物位控制器、压力和差压变送器、可燃和有毒气体探测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石油、化工、造纸、污水、水处理、热力、电力、食品、有色等行业以及“南水北调”、“西气东输”和“西部开发计划”等重点工程,并大量远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东南亚。

本次展会展出的Cerabar S系列智能压力变送器得到众多客户追捧,其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抗过载能力强、密封性能好、能用于真空场合,抗腐蚀,耐磨损

2、稳定性高,优于0.1%/年

3、量程比宽20:1

4、带自监测、自诊断功能

5、可带Hart、Profibus、Intensor等通讯协议

6、可通过现场按钮组态,也可由手操器或控制系统远程组态,零点、满度可调,互不影响。调整零点或满度后不须再标定

7、模块化设计,部件互换性强,电路板通用

8、二线制电路,在线电流监测,具有多种保护功能

9、具有螺纹、法兰、卫生型等多种过程连接方式,多种材质,应用场合广泛

在测量场合方面,可精确测量所有化工及过程控制领域中气体蒸汽和液体的压力,而PMC631,PMC/PMP635系列为膈膜型可用于高温,强腐蚀和高粘度介质的测量。

北京瑞普三元仪表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三元桥燕莎商务区,并在北京中关村马坊高新技术科技园区内拥有数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瑞普三元与E+H公司在压力仪表,与西门子公司在流量仪表和物位仪表方面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中采用E+H公司核心部件生产的压力仪表产品,获得其商标使用授权。公司还拥有多套扩展不确定度优于0.03%水流量标准装置,能实现对DN15mm—DN2600mm各种流量仪表的实流标定。

瑞普三元本着“诚信、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和“专业创造品质、用心满意客户”的宗旨,致力成为中国自动化仪表生产和研发领域“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的工业技术携“五大新品”亮相工博会 助力中国客户迈向美好工业

诗意工博:品味三载重逢后的中华韵味与创新潮流

专注工业品,讲究不将就:万物集自有商品品牌升级为万物集甄选

从PLC到3D工业相机,美的工业技术五款新品亮相2023工博会

康耐视推出In-Sight SnAPP视觉传感器并借此进入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