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拳出击 杰拓F200发力虚拟化云终端市场

重拳出击 杰拓F200发力虚拟化云终端市场

科技的迅速进步,正在急剧的改变着我们的社会和生活,不断的颠覆我们传统的旧观念、旧模式。随着虚拟化的崛起、高性能瘦客户机的出现,颠覆了我们对个人电脑、传统PC主机庞大的体积、笨重的身躯、高功耗高发热等的传统观念和印象。

目前国内企业也开始使用这类瘦客户机来进行虚拟机计算以增强灵活性并加强成本控制作,面对行业市场需求与市场潮流,在行业内拥有坚实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实力的杰拓也紧随市场发展,在7月份将推出一款专门为虚拟化研发设计的F200工控电脑,为一款小型的专业瘦客户机,杰拓F200具备维护管理简易、运行功耗低、部署灵活等一系列优点。

相比于传统的PC电脑在企业中的使用,专业的瘦客户机拥有以下四大优势:

优势一:集中管理,业务针对性强。瘦客户机所能执行的应用完全取决于服务器端的集中设定,系统管理员可以根据业务需要,为客户端定制精炼且高效的应用,使用者只能做与业务相关的事情,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强化了企业的管理力度。

优势二:管理、维护成本低。瘦客户机是在虚拟化架构环境下工作的,其运行的程序、数据都集中在服务器端,整个系统的安装、调试、管理、维护、升级都由系统管理员在服务器端统一实现,大大降低人力资源费用和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优势三:性能稳定,安全性高,故障率低。瘦客户机采用集成化的系统结构设计,一般都不配置软驱、光驱、硬盘等易坏易损部件,从而杜绝了病毒产生的来源,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稳定性。

优势四:绿色环保。瘦客户机采用无风扇、低功耗设计,有效降低了噪声污染和能源消耗。

杰拓F200主要参数:

型号

F200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N2807

内存

Onboard 2G DDR3L Memory

显示

HDMI +VGA(可定制)

操作系统

Windows®7, 8.1 ,win10&Android

杰拓F200采用双核双线程IntelN2807处理器,快速的终端响应能力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应用体验,此外,本机拥有定制化服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HDMI或VGA接口,满足客户不同使用环境,节约成本。

而且杰拓F200采用超小尺寸设计方案,整机大小仅为传统电脑体积的1/30,部署更灵活方便。想知道杰拓F200还有多少优点?更多关于杰拓F200的信息大家可以登录杰拓官网查看最新信息。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