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尼绍在EMO 2015将聚焦于测量速度、能力以及操作性的全面升级

雷尼绍在EMO 2015将聚焦于测量速度、能力以及操作性的全面升级

作为世界精密工程技术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将在2015年10月5日-10日意大利米兰欧洲机床展 (EMO 2015) 5号馆D15展台上,展出各种测量和增材制造设备。雷尼绍重点展示的产品包括全新Equator™比对仪软件、全新MODUS 2测量软件包、新型“即付即用”机床测头系统以及简便的单轴对刀仪。其中,Equator比对仪软件可帮助用户在几分钟内创建简单的比对测量程序,而MODUS 2测量软件包可简化坐标测量机 (CMM) 编程过程。更多新产品公告将于展会前发布。

MODUS 2软件界面截屏

雷尼绍Primo™测头系统将在本届欧洲展会上首次亮相,它采用突破性“即付即用”商业模式,同时兼具固有产品提供的自动设定操作优点。鉴于测头系统是精密加工的基础,全新Primo系统将最大限度减省前期成本、免费的全面培训软件包和即时更换服务等优点融为一体,使各类规模的制造商均可触及高端制造。

这款测头系统包含Primo Radio Part Setter(工件测头)、Primo Radio 3D Tool Setter(3D对刀仪)和 Primo interface(接口),外加三个重要元素 — Primo Credit Token(充值币)、GoProbe软件以及Primo Total Protect(全方位无忧保障方案)。Primo随配六个月充值币,允许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使用系统;充值币到期后,用户只需额外购买充值币便可延长使用期限。

此外,Primo测头系统还标配全新的用户界面友好的GoProbe软件,它别具一格地将软件、培训资料和用户参考工具组合在一起,其中包括适用于Apple iOS和Android设备的新应用程序。GoProbe包含完整的工件找正、对刀和测头设定循环,操作人员无需具备测头测量经验,就可以轻松使用雷尼绍机床测头。

Primo系统

GoProbe自学培训组件包含电子学习课程和用于实操的培训工件,可帮助您快速了解测头测量并增强信心,从而尽快优化制程。您无需掌握大量的G代码知识,GoProbe仅需简单的单行命令即可轻松让您从基本的手动循环进阶到更复杂的自动循环。

此外,数控加工中心还新添了生力军Primo™ LTS(刀长对刀仪),用户可以利用这款单轴系统快速设定刀具长度、检查刀具有无破损以及补偿热膨胀。该自动化系统设计用于在条件极为苛刻的环境下工作,速度比手动设定快10倍之多。

雷尼绍在2015欧洲机床展 (EMO 2015) 上推出的另一项创新是带SupaTouch优化功能的Inspection Plus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 — 实现机床测头测量速度智能控制。这一新软件包可在保持测量精度的同时,自动确定和选择机床可达到的最高进给率。它还可以运用智能序中决策,针对每种测量程序选择一次碰触或二次碰触测头测量方法。因此,它能够最大限度缩减循环时间和提高生产效率。

带SupaTouch优化功能的Inspection plus增强型工件测量软件

在2015欧洲机床展 (EMO 2015) 上展出的全新的雷尼绍产品还包括与Equator比对仪系统配合使用的独有INTUO™比对测量软件,可简化和自动执行各种工件的比对测量过程,解放了客户对于手动检具使用技术的依赖。该软件包也是游标卡尺、电子卡尺、千分尺和塞规等多种手持量具的理想替代方案。

编程人员只需稍加进行INTUO软件培训,便可使用一个工件和一张工程图创建比对测量程序。激活“特征预测”功能后,编程人员一般需使用操纵杆在每个特征上采点,而INTUO则通过预测特征类型、标称值和可能的公差带完成大部分测量工作。随后可以轻松调整程序,以更改采点数或将这些点均匀地分隔开,并将标称值和公差与工程图相匹配。之后,车间操作人员可轻松在用户界面友好的雷尼绍Organiser前端软件内选择并运行这些程序。

此外,雷尼绍还将推出Equator比对仪按钮式界面 (EBI),车间操作人员通过按钮即可进行控制,无需使用鼠标和键盘操作。操作人员操作EBI时可佩戴手套,因此不会受到车间环境内污染物的影响。

Equator™比对仪INTUO按钮式界面

参观2015欧洲机床展 (EMO 2015) 的坐标测量机用户可能也会有兴趣观看MODUS 2测量软件包的演示,了解它如何将坐标测量机 (CMM) 编程和操作的简单化与效率提升至新水平。MODUS 2软件包基于成熟的高性能MODUS平台,支持雷尼绍的三轴和五轴坐标测量机系列传感器技术,并且在设计上兼顾易用性(包括创新的易学易用的界面和更快的编程),无论是否采用CAD模型,均能使生产效率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无论软件是与“在线运行”的坐标测量机连接还是在离线环境中工作,MODUS 2用户均可获得相同的体验,其中全面模拟速度控制有助于创建测量顺序和实现可视化。其他创新包括“规避表面”运动技术、智能测量方法、自动创建报告和交互式虚拟坐标测量机环境。从简单的手动机器操作到多轴系统上的复杂工件测量,MODUS 2可自动进行智能调整,只提供完成当前任务所需的相关功能。

Primo LTS(刀长对刀仪)

参加米兰欧洲机床展的观众可在雷尼绍展台观看并参与GoProbe、 INTUO和MODUS 2的现场演示。

雷尼绍同时正在继续发展其网店,重点创建用户友好环境,让客户能够随时轻松访问公司各种测量产品。目前,我们的网店已在十四个国家/地区上线,今年还将继续增加;产品包括用于坐标测量机、影像仪系统和Equator比对仪的雷尼绍夹具;各种精密测针;交换架、测头加长杆和TP20模块等坐标测量机附件;适用于机床的全新PRIMO测头系统的充值币。敬请访问www.renishaw.com.cn/sho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