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络格参展重庆•MICONEX2015圆满落幕

艾络格参展重庆•MICONEX2015圆满落幕

——— 工业物联网平台ASL Smart Link® System

2015年[第26界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MICONEX已成功举办了25届。我公司于今年参展此次展览会的过程中,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技术交流、沟通、洽谈,大力推广我公司ALG Smart Link® System智能工业物联网云平台。通过向客户与经销商介绍我公司无线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技术交流中,我们也了解到同行先进企业产品的特点,学习到其他企业的发光点。在以后的发展中,我公司将逐渐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在坚持我公司发展特点的同时,也会吸取外来先进技术,做到取长补短,是自己的产品趋向完美。

通过此次展会,我公司收获颇丰,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的ALG Smart Link® System。‘无线连通 无限可能’智能系统方案供应商——上海艾络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艾络格携带最新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亮相[第26界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智博会): - WirlessHART无线压力变送器 - Wir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 - ASP2002CU/ASP2003CU超低功耗智能压力变送器 - AST3004在回转窑测温中的应用 - ALG Smart Link® System智能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ALG Smart Link® System智能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详情请扫描下列二维码

如有意向了解更多参展产品及其他信息请联系:

电话:021-58322699

传真:021-58323699

邮箱: sales@analogsystems.com.cn

此次联合HART基金参展:

工业无线现场仪表技术与有线技术相比,投入成本低,占地面积少,是平台应用的理想选择。与传统4-20mA有线模拟量仪表相比,安装无线现场仪表每个节点可节省30%的费用,工业无线现场仪表在北美地区已成为主流应用。针对中国制造2025,工业物联网应用技术需求,公司经过技术积累,正式于MICONEX2015发布无线HART现场仪表。

无线HART简介:

  WirelessHART是全球第一个专用于过程工业的开放式无线标准,是在HART通讯基金会(HCF)的指导下,经过HCF成员公司、无线技术领先者、业界用户的共同努力而制定。标准于2008年9月获得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的批准,成为旗下正式标准代号IEC62591(WirelessHART)。该标准又于2013年12月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发布为中国国家标准,代号为GB/T29910.5-2013,成为HART国家标准的一部分。

展览会:第26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

日  期:2015年9月22-25日

地  址:重庆 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1B050

请关注微信号:AnalogSystems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络格ASP2002B智能压力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B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 ASP2003B智能绝压变送器

艾络格 ASP2002C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艾络格电子 WirelessHART无线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