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舟正科技多点测温在杨凌农业信息信息化的应用

舟正科技多点测温在杨凌农业信息信息化的应用

——— DAQM-4301在农业信息化的应用

DAQM-4301采用进口MCU设计,以单总线温度传感器测量温度为主要目的,其单品最大可以接128个温传感器,分8组,可选星型或总线型布线,只需3线,低功耗设计,方便使用太阳能供电系统,同时,采用DS18B20数字传感器又具有稳定性强,传输距离远(最大300米),低成本的特点。DAQM-4301高计为隔离型RS485接口,又大大增加了传输距离(1200米),组网能力强,每485总线接至255个DAQM-4301,隔离设计又能很好在保护远程主机设备。无论是有线传输还是GPRS无线传输都是很好的选择。

    目前DAQM-4301在杨凌农业示范基地已有多农户使用,以单品实现对多点气温、土温、水温的测量。

    西安舟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制各类工业现场总线产品,主要有基于RS485、以太网、Profibus、zigbee、GPRS等产品,舟正科技产品广泛应用在:现代农业、畜牧业信息化采集系统;仓储、物流信息监测;新能源、矿产能源、电力领域信息化建设;铁路系统、航空运输、机车以及各类生产线自动化系统集成;水利、资源环境、大气、水土保持远程监测;PLC系统、嵌入式系统、互联网信息系统以及物联网感知终端建设。舟正科技秉承品质优先、服务一流的理念,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为依托,在不断进取创新中谋发展,并不断吸纳优秀人才,立足于西安,辐射全国、走向世界。咨询电话:029-888159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舟正电子 WDCM-4000 WIFI数据传输模块(串口转WIFI)

舟正电子 DAQM-4100现场总线智能电量模块

舟正电子WDCM-2000 GPRS数据传输模块(串口转GPRS)

舟正电子485总线16通道隔离数字量输入模块

舟正电子 DAQM-4301 485总线18B20多点温度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