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重磅推出全新DOP-H系列手持人机界面

台达重磅推出全新DOP-H系列手持人机界面

2015/10/8 11:50:50

    人机界面在自动化生产中扮演着交互沟通的重要媒介作用,在智能化制造逐步升级的现在,便捷性、人性化、兼容性需求日趋显著。台达手持人机界面DOP-H系列应运而生!该设备不仅延续了台达人机界面结构紧凑、反应灵敏、坚固稳定、功耗极低的一贯特性,手持方式还能够配备传统无显示器安装空间的设备进行沟通 ,能够适用于需要个别调整及设定的多台设备、也适用于需确认实际动作位置并调整的自动化设备。

台达手持人机界面DOP-H系列

性能更卓越

手持更随心:DOP-H系列使用轻量化设计,机身仅重750g,长时间使用无负担。采用一体式连接线材,连线可选择5米或10米,增加操作空间选择范围;出现端为裸线,配线更方便。

调节更智能:DOP-H系列内建手轮(选配),便于调节位置和速度,并内建急停按钮,使用安全放心。

通讯更轻松:DOP-H系列支持两种通讯方式:串行通讯和以太网通讯。串行通讯机种支持RS485 / RS422,以太网机种内设一个以太网接口。

显示更清晰:DOP-H系列手持人机界面采用7”宽、65536色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800 x 480dpi,在小巧的界面上也有优质的画面。全部采用LED背光灯,寿命达到2万小时以上。背光亮度450cd/㎡,高亮度显示即使在户外仍可清晰可见。

   台达DOP-H系列能够避免企业采购多台重复设备而节省成本,能够提高调节效率并扩展自动化设备的工作范围。同时,一体式连接线材设计也为操作者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选择,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台达手持人机界面DOP-H系列已获得CE安全规范认证,能够在0oC ~ 40oC各种严苛工业环境中稳定运行,为您带来超值回馈。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台达连续四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其中五项评分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2014年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之企业。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0.7%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7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4年的营业额约三十一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