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越信新品推荐231-7RF

奥越信新品推荐231-7RF

企业的长久发展,不仅要提高和保证产品的质量,还需要不停研发创新客户所需要的产品。奥越信科技一直以解决客户的选型需求,提高产品生产工艺,竭诚为客户服务为目标,生产研发销售PLC八年,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关注。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下面给广大用户推荐介绍一款新品,8通道热电阻温度测量模块--OYES231-7RF22

一、产品图片及规格参数

二、使用说明

RTD模块可以接受电阻信号,AI模块不具备电阻输入功能。 RTD模块是为直接连接温度传感器设计的模块,可以不经温度变送器而直接采集温度信号。并且大容量的温度测量模块可以为客户减少扩展模块的个数,让CPU的利用率更高。下面介绍一些使用的读值和编程问题。

1、通道读值

2、软件编程

200RTD模块是热电阻专用模块,用于直接连接热电阻。实际数据等于测量数据除以10 例如通道一测量的数据为1002 则实际测量的温度就为100.2℃。PLC读取直接除以10就是实际数据。

3、接线图

三、概述

OYES 231-7RF八通道热电阻测量模块精确度高,输入点数多,接线使用方便。更多新品资讯、产品信息,请登录www.oyesauto.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奥越信智慧农业解决方案

奥越信PLC节省输入输出点数的方法

PLC在大型商场照明中的应用

如何选择PLC机型

PLC控制系统的故障诊断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