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exida功能安全专家认证将在青岛举办

美国exida功能安全专家认证将在青岛举办

美国exida功能安全专家(CFSE)、功能安全专员(CFSP)2015年度大中华区培训与认证工作将于11月9日至13日在青岛举行。

exida是国际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专注于流程工业的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报警管理领域,为包括从世界500强企业到中小企业的客户提供咨询、产品测试、认证、评估、培训等服务。

该培训与认证是由国际功能安全领域最具实力的技术专家团队进行。CFSE管理委员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由最终用户、设备供应商和独立的认证机构(如exida和TUV NORD)担任主席。CFSE/CFSP针对功能安全的认证已通过CFSE管理委员会审定,确保从事安全生命周期活动的人员有能力践行IEC 61508和IEC61511标准。它是世界上最严格的认证之一,同时代表了功能安全领域世界上最优秀的能力证明。

4天的培训课程涵盖了应有的深度和安全生命周期的内容,即风险分析和管理、PHA/HAZOP分析、安全完整性等级(SIL)选择、LOPA保护层分析、失效模式分析、SIS系统设计、SIF验证与实例、安全架构设计、安全完整性等级(SIL)计算、风险消减技术等。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颁国际认可,代表世界上最优秀的功能安全相关技术能力证明的资格认证——exida功能安全专家、exida功能安全专员认证证书。

exida公司在中国的培训与认证业务由exida中国区合作伙伴,青岛海天炜业旗下公司,青岛艾思达工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