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上海工博会悄然而至,德国赫优讯工业4.0产品蜂拥紧随

2015上海工博会悄然而至,德国赫优讯工业4.0产品蜂拥紧随

——— 德国赫优讯工业4.0产品

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自动化展将于11月3日—7日重磅出击,华丽亮相于全球最顶尖的新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会规模空前,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HILSCHER)整装待发,携最新最全的工业4.0解决方案和产品赴约盛会。欢迎光临我们的展台:6.1H馆B091展台。

工业4.0解决方案一:

德国赫优讯CIFX计算机板卡,将现场设备简单快速地连接到PC平台,利用PC和IT丰富的资源,通过OPC UA等技术实现与大数据、云端的无缝连接。2015年德国赫优讯最新推出双端口现场总线通讯板卡,用户可以在同一插槽上实现两个独立的现场总线通讯,减少了紧凑型Box-PC插槽数量,增加了连接设备的数量。

工业4.0解决方案二:

德国赫优讯最新工业云网关(Cloud gateway)netTAP可实现各种串口设备、现场总线设备或者工业实时以太网设备与云端、大数据的直接连接,通过MQTT或者OPC UA的方式实现数据交换。

工业4.0解决方案三:

德国赫优讯的netANALYZER Scope——用于工业以太网在线诊断的全新方案, netANALYZER Scope软件能够自动解释整个工业以太网(EtherCAT、PROFINET)报文流,为传输的过程数据提供一个带有明文和匹配数据类型的方便的概览。所有这些数据都可以在共同的时间基准上进行图形化的表示、分组以及叠加。使得传输层到应用层的关系以及交叉效应可以被快速地识别,问题可以更加方便地定位。为工业4.0的网络安全提供全新的诊断解决方案。

工业4.0、工业物联网IIoT的快速兴起、智能制造的高速发展,中国制造2025的远景规划,新的一场工业革命正在蓬勃发展,德国赫优讯在工博会现场6.1号馆B091展位恭候您的光临,让我们一起规划未来,畅想未来,助力中国智能制造202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