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科技隆重推出IEC EN60945认证船舶专用嵌入式系统,EMS-CDV-Marine

安勤科技隆重推出IEC EN60945认证船舶专用嵌入式系统,EMS-CDV-Marine

2015年10月8日,台湾,台北–安勤科技(股票代码:3479),为Intel®物联网解决方案联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累积多年工业计算机设计与客户服务经验,安勤科技隆重推出通过IEC EN60945认证EMS-CDV-Marine船舶专用嵌入式系统,提供船舶控制室、整合式舰桥管理系统、动力系统控制及安全系统等等各类应用。除了通过标准海事认证IEC EN60945,EMS-CDV-Marine具备高度耐用性且仅需极低的系统维护,并提供各类型扩充接口与强固特色设计,符合海事应用需要与克服船舶严苛使用环境与条件。

                                                 

系统规格与性能

EMS-CDV-Marine采用板载Intel® Atom™ D2550中央处理器,提供最佳系统效能与最低耗电量需求,而强固型的结构与嵌入式单版设计则能充分因应船只于海上作业时因为震动、摇晃而引起的故障或松脱的疑虑。配备有6 COMs (4 COMs支持2.5KV隔离保护)、2 PCIe及5 USB,除了满足周边装置的连接需求之外,也提供充足的扩充功能,而1x12 bit GPIO接头,让使用者可依据环境需求自行定义其动作方式,提供相当大的弹性。前置可插拔2.5”硬盘与SIM卡插槽则利于维修或置换时的便利性。

IEC EN60945 认证

为因应船舶应用的特殊需求,EMS-CDV-Marine依循相关规范设计并通过IEC EN60945认证,确保系统在面对海事严苛使用情境下,包含:震动、冲击、宽温、宽压…等等仍能持续顺畅运作。而符合IEC EN60945认证,进一步代表EMS-CDV-Marine处在高湿度、烈日条件下也能保持系统功能并能有效抵抗油污与海上特有的盐雾侵害。

精巧强固型设计

EMS-CDV-Marine 采薄型精巧设计,以节省装置空间便于适应船舶上普遍空间狭小的问题。铝挤与金属外壳除了达到有效散热目的之外也提供强固结构提升系统保护。另外,为了提升耐用与稳定性,系统使用无风扇操作并配合散热设计,即使处在-10 ~ 60�C的温度变化下仍能顺畅运作。而针对电力部分,本产品采取宽压设计,能接受+10~+ 27.5V (-10/+30%)的电压输入,一方面提高使用弹性,另一方面则预防电力不稳定可能造成的系统停摆。同时考虑到安装的便利性,机器附带有安装支架可用于桌面或墙面固定。

降低维修需求

就某种程度而言,维修在海事作业环境下是非常艰巨的任务。为了将维修需求降到最低,EMS-CDV-Marine在设计上将系统中的活动性组件减少,以避免因为震动颠簸造成零件松拖损坏,具体设计包含采用版载中央处理器、无风扇操作,且全机采用无线材设计,不仅降低成本也提高系统稳定程度,减少维修需求。此外将硬盘以及SIM卡插槽设计为前置,方便系统必要的维修零件更换或升级。

应用

▪ IBS整合式舰桥系统

▪ 控制室或引擎室

▪ 船上影音系统

▪ 安全或警示系统

产品规格

▪ Intel® Atom™ D2550 1.86GHz 中央处理器搭配 NM10 Express芯片组

▪ 204-pin SODIMM插槽,最高支持4GB DDR3 1066内存

▪ 1 x 12-bit GPIO, 1 SMBUS, 5 USB, 6 COM (4 COM w/2.5KV Isolated Protection)

▪ 2 Mini PCIe插槽

▪ 前置可插拔2.5" 硬盘, SIM卡插槽

▪ 强固型抗震动耐冲击,无线材设计

▪ 无风扇设计,操作温度 -10 ~ 60�C

▪ 宽压设计+10~+27.5V (-10/+30%)

▪ IEC EN60945 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