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时代 杰拓小型塔式服务器为连锁便利店带来福音

“互联网+”时代 杰拓小型塔式服务器为连锁便利店带来福音

自从今年3月初,国家总理李克强提出“互联网+”计划后,我国连锁便利店发展飞快,但仍有不少便利店,无论怎样改善管理、调整战略都难以保持业绩的较快增长。对于中小型连锁便利店来说,在互联网大潮中,无论从资本、人才还是对互联网的思考,都还没有实现新的突破。

连锁便利店通常位于居民住宅区、学校以及客流量大的繁华地区,营业面积在50~150平方米不等,营业时间为15~24小时,经营服务辐射半径500米左右,经营品种多为食品、饮料,以即时消费、小容量、应急性为主,80%的顾客是目的性购买;如知名品牌7-Eleven、Circle K等。  

便利店运用杰拓服务器实例(现场图)

  如今网络信息化十分普及,网络信息化管理已成为便利店发展的重点。但是,由于资金、技术力量、管理水平等原因,便利店在网络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仍面临一些棘手问题。

  网络投入经费问题

因便利店店面规模不大及业务需求范围有限,与网络费用预算之间矛盾日益突显,使店主想变革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便利、及时性问题

随着O2O模式的兴起,不少便利店已采用并执行,但时常出现的不能有效下单或及时送货到家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店主。

管理维护复杂问题

随着便利店业务的不断增长,店主扩展了多家分支店面,但经营管理及人员分配等原因时常会造成网络信息系统的更新维护不及时,导致系统管理维护不易,利用率低。

杰拓作为国内首家提供服务器主板、整机及准平台的专业服务器厂家,在充分了解店主需求后,推荐了一款专为中小型连锁便利店研发的塔式服务器——GT400,该产品隶属业界首款小型塔式服务器,可作为便利店的数据中心,满足便利店网络应用需求,为其打造一个完整的网络信息化建设管理平台,使店内网络信息化建设“更好”、“更安全”、“更实惠”。

杰拓GT400 小型塔式服务器

   高性能架构平台  降低运营成本

   对于中小型便利店来说,在业务运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节约成本是业务发展的根本。杰拓GT400采用英特尔® 赛扬® 高性能双核处理器,为其构建超低功耗云存储平台,满足7*24小时无间断经营,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高容量存储空间 满足数据存储

随着便利店的发展避免不了业务数据的增加,安全有效地保存数据是业务发展的源泉。杰拓GT400配置有4个SATA 3.0硬盘接口,可创建最高6.0 Gbps的高速存储架构;还有多个USB、VGA、音频输出等接口,满足各种数据存储应用需求。

高技术全力支持  保证数据安全

为了保证数据存储的安全性,需要对数据进行有效备份以防数据丢失。杰拓GT400支持英特尔® 快速存储技术及Raid 0、1、5、10磁盘阵列,支持硬RAID技术;可以充分确保店内组建网络附加存储的数据安全性问题。

高设计易于安装  方便维护管理

对于中小型便利店而言,请专业的维护人员费用太高。为节省成本,杰拓GT400机箱设计精巧灵活,插取硬盘十分方便,只需从机箱背面卸下4颗螺丝即可打开后盖;并设有3个安全锁,防止硬盘遗失;极大地节约成本,方便维护管理。

软硬件设备结合  实现网络建设

杰拓提供杰拓GT400的同时,为其配置了杰拓自研的GTS软件系统,该系统结合GT400可为便利店网络应用进行全面管理,支持多窗口操作,可同时执行多种操作任务,大幅提高使用效率。还提供SSD 快取技术、智能存储空间管理、跨平台文档共享、数据备份/复原/加密、防火墙、防病毒等功能。

杰拓GTS系统操作界面(部分截图)

杰拓GT400小型塔式服务器不仅在中小型连锁便利店已得到有效运用,而且在全国多个中小型的连锁酒店、KTV、超市、餐饮等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

备注:此文章内产品图只做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杰拓官方客服:400-628-6200   杰拓销售热线:0755-33300727 以上产品详细资讯:http://www.giadatech.com.cn/pshow-110.html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