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2015中秋暨十周年庆联欢晚会

奥普特2015中秋暨十周年庆联欢晚会

2015年9月25日,OPT(奥普特)公司隆重举行了以“2015奥普特中秋暨十周年庆联欢晚会”为主题的中秋晚会,晚会不仅有奥普特公司员工,我们还盛情的邀请了员工家属、战略供应商、合作伙伴等嘉宾参与这场盛会,借此佳节奥普特人欢聚在一起,共同欢度佳节。

晚会现场

                                                        晚会开场,首先由奥普特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发表了致辞,罗总简单的回顾了OPT(奥普特)十年发展历程,同时,罗总在致辞中特别感谢奋战在一线而无法赶回来参加盛会的工作人员,同时让主持人带领在场的所有人员向他们致敬,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OPT(奥普特)正是有着怎么一班拥有着技术精湛、服务意识强的团队共同奋斗,共同以“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专注精神为我们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也使OPT(奥普特)在十年的风雨历程中依靠精湛的技术与对产品高品质的质量把关,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成为机器视觉行业的标杆企业。

OPT(奥普特)罗前总经理致辞

接下来,由精彩的武术表演《坤罡正气》、舞蹈《小水果》、个人弹唱《姑娘》,爵士舞《今天做什么》连续三个开场表演正式拉开晚会序幕。

武术表演

接下来,晚会设置了感恩环节,为2015上半年年度表现优异的优秀员工进行颁奖,总所周知,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离不开团队里每个人员对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OPT(奥普特)感谢每一个成员的付出,感谢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员工用他们出色的工作表现为OPT(奥普特)赢得发展,赢得客户的信赖。

2015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此次的晚会经过近一个多月时间的精心筹划,各部门对这次晚会都非常重视,积极参与组织表演节目的排练,晚会上每一个节目都热情高涨,一次又一次的开怀大笑,一波盖过一波的掌声,我们在这里尽情的释放着我们激情。下面让我们一起通过图片领略一下当晚的精彩表演。

晚会现场精彩剪辑

歌曲合唱  

 

舞蹈表演:《期待》

小品:《演戏》

魔术互动

罗总经理压轴演唱

OPT(奥普特)十周年晚会是公司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我们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喝彩,更是激励着我们所有奥普特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去迎接挑战,为OPT(奥普特)继续书写着辉煌篇章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