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厦门宇电AI系列大屏幕触摸操作型仪表概述

厦门宇电AI系列大屏幕触摸操作型仪表概述

产品特点及效果图:

业内首创,颠覆传统

● 大屏幕触摸屏

   领先同行业进口品牌,采用5"、7"、9"三种尺寸的高亮度TFT液晶显示触摸屏,显示内容更加丰富全面。

● 超薄一体化设计

   超薄设计,对安装空间要求低,可以很方便地安装在各类设备的操作面板上。

● 中文菜单、轻松使用

   全新工业级触摸屏式操作,参数设置在一个界面内轻松完成,而且设置菜单全部都是中文的,客户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轻松地使用。

●发烧级高可靠硬件设计

  发烧级设计,整机低功耗,提供长达36个月质量保修期;双CPU处理模式,一颗ARM芯片用于处理图形人机操作界面及数据记录功能;独立的单片机CPU用于保证控制及采样实时性,满足严格的工业现场要求;通过4KV群脉冲抗干扰测试。

●全新AI人工智慧逻辑PID算法

   全新AI人工智慧逻辑PID算法,实现对复杂长滞后对象的无超调无欠调控制,用于工业、科研的精密温度控制。  

● 丰富数据记录功能

   AI-3500/3700/3900带数据记录功能,可以显示实时趋势、光柱及历史趋势,并提供报表形式的记录数据及报警记录功能。拥有150M的存储空间,假设只有一个控制回路,设置成一分钟记录一次数据,存储的数据可以长达12年。存储的数据不仅可以在仪表液晶屏上以曲线和数值进行回放,也可以通过U盘导出在电脑上做进一步分析处理。

●* 以太网接口实现远程监控

   仪表内置WEB服务器且具备以太网接口,可以通过以太网接口使用www浏览器对AI-3500/3700/3900进行远程监视及操作。

●单机应用配置灵活。

   AI-3500/3700/3900自身具有5个模块插座,可以组合成多路测量报警仪表、多回路调节仪表或者高性能多功能PID调节仪。

●*可按客户要求进行模块扩展和画面组态

   AI-3500/3700/3900自带模块组合达不到客户需求,还可以通过扩展口连接各种型号的宇电温控器模块、开关量I/O模块或PLC等,最多可以集成组态多达数十路的测量及控制回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