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新的福禄克测量技术,助力智能制造

最新的福禄克测量技术,助力智能制造

毫无疑问,智能化是制造自动化的发展方向。2015年9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的46个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进入该名单,涉及了38个行业、21个地区。

当前,不管是应用了何种技术的制造业,都离不开基础设施的支持,电力供应就是其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且自动化制造对电力供应的连续性要求更高,智能制造技术和工艺对电能质量情况也更为敏感。糟糕的电能质量不仅影响制造业企业产品的成品率和质量,还会直接或间接导致生产设备出现故障甚至损坏,这些都关系到制造自动化的安全、连续和稳定。正因为如此,保证电能质量的优良性成为了自动化制造企业的必修课。

不过,电能质量的保障仍然属于一个专业领域,而自动化制造企业却不见得都有专业的人员,因此各种各样的电能质量治理机构应运而生,企业为了自身生产的安全和节能等因素,即使花费不菲也要雇佣专业电能质量治理机构和人员来服务。那么,企业管理人员如何对这些“专业”的电能质量治理机构提供的服务和成本进行验证?如何在日常工作中检验服务的持续性效果?答案是需要具备专业性和易读性的电能质量检测和分析仪器来辅助企业管理人员的工作。

福禄克公司的便携式电能质量检测和分析仪器产品是该领域内的全球领先者,不管是专家型电能质量分析仪Fluke 1760,还是经历过数万用户验证的Fluke 430系列和其升级版本Fluke 430II 系列,以及近两年新推出的Fluke173X 系列,福禄克公司为不同专业等级的电力和电气工程师及管理者提供适用的检测和分析工具。

无论使用任意一款型号,福禄克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不只是一款专业的检测和分析工具,她帮助用户获知企业自身用电的电能质量真实情况,如同一位专业的医生随时检查企业用电健康。检测和分析后给出的报告、图表均直观易懂,可用于电力和电气工程师的设备维护计划和故障排查的依据。此外,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电气测试仪器制造商,福禄克公司有遍布中国的十四个办事处及联络处、2个维修中心及2家工厂,真正扎根中国,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保障。

2015年9月,福禄克公司正式推出了电能质量新产品系列中的Fluke 1736和1738电能量记录仪,通过使用这两款全新的电能量记录仪,用户可以获取需要的数据,并实时做出关键性决策。新型号为您呈现新特点:

更优的可视性。 自动捕获和记录超过 500 个电能质量参数,随时为您提供所需的数据,帮助您优化系统的可靠性并节约成本。

更高的可靠性。 记录仪直接通过被测线路供电,简化了安装,同时具备智能验证功能,可通过数字化的方式纠正常见的连接问题,从而减少测量错误。

更专业的决策能力。 通过 Fluke Connect® 应用程序远程访问并共享数据,您可以保持更安全的工作距离实时做出关键决策,减少了对防护设备、现场访问和报到的需要。使用 Fluke Energy Analyze Plus 软件轻松、快速地绘制测量图表以帮助识别问题,并创建详细的报告。

福禄克仪器帮助您实时做出关键决策绝不只是一句口号。通过创新的 Fluke Connect®应用程序,无需离开现场就能与您的团队进行信息共享和沟通。

Fluke Connect®拥有 20 多种不同的福禄克测试工具,通过 TrendIt™ 图表在移动终端即时分析趋势并监测间歇性问题,同时能够通过 ShareLive™ 视频通话系统与他人保持联系并安全地共享数据。此外,AutoRecord™可帮助您一次完成测量,无需书面处理,并且可以从同一个移动终端查看温度、机械、电气和振动测量结果,比以往更快地决策。

多年来,福禄克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测试测量仪器。未来,福禄克公司还将不断推进测量技术的创新,助力智能制造,助力工业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