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国传感器市场于2020年或达到3.56亿

我国传感器市场于2020年或达到3.56亿

2015/10/16 14:28:43

未来几年内,感应和位移传感器在纳米技术和汽车行业增长的应用增大,据此分析产生了一份最新报告。这份报告显示,到2020年,全球接近和位移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达到美元3.56十亿,从美国2.93美元成长2013年十亿,在预测期间2.8%的复合年增长率。

“感应和位移传感器市场-全球产业分析,规模,分享,成长,趋势和预测2014至2020年”

接近和位移传感器市场主要是由上涨高效的生产方法的需求,日益认识到可穿戴技术,并提高应用在汽车和制造业。然而,在感测能力的限制,预计以限制接近和位移传感器市场的增长。

通过产品,市场上可以分割成电容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磁传感器,LVDT传感器,光电传感器,电感式传感器和其他。光电传感器率领接近和位移传感器市场的产品类型,占美国843400000美元在2014年。

接近和位移传感器发现应用在多个行业,如汽车,加工工业,制药,食品和饮料,以及工业制造。在2014年,汽车行业占主导地位的市场营收总额达698200000美元。流程工业预测到2.95%的复合年增长率注册2014至2020年,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应用。

亚太地区领导了接近和位移传感器市场在2014年,与欧洲和北美合计占当年50%的全球市场份额。

某些突出的球员在全球市场的接近和位移传感器操作是施耐德电气,Balluf有限公司,伊顿公司PLC,OMRON公司,门电子有限公司和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