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会员,有积分才任性

工控网会员,有积分才任性

2015/10/16 16:23:41


凉爽的秋天到了,收获的季节也来了!你在工控网辛辛苦苦赚积分那么久也该任性一回了!让你体验一下什么是工控网会员的专属福利!即日起至11月15日,拿出你的积分,来兑换礼品吧!登录中国工控网会员账号并验证手机及邮箱——查询礼品和兑换积分----选择兑换的产品——确定兑换——填写配送信息——完成,轻松5步,大礼搬回家!亲们,不要让您的积分沉睡,礼品数量有限,赶紧兑换吧,这次绝对不剁手!

本次兑换活动针对工控网所有注册用户,用户可使用账户内积分进行兑换,我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等你来兑。来看看~

 

遇到心仪礼品害怕积分不够?怕什么,告诉你6种赚取积分的途径,下载工控网、工控速派APP可获得50积分奖励,加盟速派工程师、工控讲师团队可获得100积分奖励,在工控论坛进行话题互动,在工控网上传资料也可以获得50积分奖励!我只能帮到你这儿了,不用真可惜… …

 

积分兑换礼品专题页面链接:

http://a.gongkong.com/gift/index.aspx 

 

活动咨询:

夏文雅  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B座8层(100097)

TEL:010-58930088-831  Email:wenya.xia@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厦门明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利驰软件数字化产品服务

格创东智登央视大型纪录片,“天枢AI”实现降本增效

史密斯英特康有效测试QFN 封装的测试解决方案你了解吗

善用创新微电网解决方案,解锁企业能源转型价值空间

“镁”梦成真——300吨级镁电联产量产级产线正式亮相,科技创新实现产业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