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FCA参加中国国际金融展 助力金融信息安全

CFCA参加中国国际金融展 助力金融信息安全

2015/10/18 15:18:56

2015年10月15日,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的中国国际金融展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届时,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等知名企业将携优秀金融展品参会。

据了解,中国国际金融展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联合全国51家金融机构共同举办的,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年度金融盛会。2015中国国际金融展将以“创新金融、普惠民生、服务社会”为主题,旨在展现新的历史时期、金融业的深刻变化,为促进经济社会结构转型,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促进发展普惠金融,改善社会民生做出努力和贡献。届时,参展嘉宾请关注N5馆,C058号展位,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互联网信息安全专家们将准备好礼在此恭候各位的到来!

据悉,CFCA参展产品包括:移动安全数字证书认证整体解决方案、信息安全实验室、互联网信息安全反欺诈综合解决方案、统一认证平台、无纸化解决方案等多项前沿产品和创新应用方案,欢迎参会嘉宾积极关注。

CFCA深度契合本届金融展“创新金融、普惠民生、服务社会”的主题,其作为国内一流水平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和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一流服务。CFCA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涉足内容广泛,企业实力雄厚。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hina Financial CertificationAuthority,简称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是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之一。自2000年挂牌成立以来,CFCA一直致力于全方位网络信任体系的构建,历经十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

其全资子公司中金支付有限公司,是在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的全程监督下,在发改委电子商务专项资金扶持下建立起来的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于2011年底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批支付业务许可证。另外由CFCA联合近70家商业银行创建的电子银行业垂直门户网站,现已成为国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门户网站。中国电子[2.37%]银行网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提供专业化的信息服务,同时为大众提供专业的个人理财产品服务。立足电子银行、互联网金融领域,报道互联网金融新动向,传播互联网金融新趋势,持续打造集功能应用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新金融平台。中国电子银行网将始终秉持做有价值的互联网金融门户平台使命,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护航,为金融创新助力,与茁壮成长的互联网金融中坚阶层一起迈上新的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