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值得关注的十大智能硬件权威网站

值得关注的十大智能硬件权威网站

2000/6/6 0:00:00

  在信息泛滥的时代,专注于智能硬件,能提供好的资讯、观点、资源的平台屈指可数。对于智能硬件的爱好者,希望找到更新、更好的硬件产品的信息平台,对于智能硬件的从事者,希望从硬件产品平台中学习到更权威、更有价值的信息,从本人“游走”在智能硬件行业中,说说那些值得关注的十大智能硬件权威网站。

  1、雷锋网(http://leiphone.com)

  想必不用过多解释,在百度搜索“智能硬件”出现的第一个网站正是雷锋网。这家位于深圳的科技媒体定位在移动互联网,在智能硬件大潮中,结合深圳的地缘优势,正在越来越多地关注智能硬件,它们是创客马拉松、MakeFair等大型智能硬件活动的主力参与方,其实力可见一斑。

  2、OFweek可穿戴设备网(http://wearable.ofweek.com)

  好吧,这也是一家属于深圳的科技媒体平台。听名字也就清楚了,OFweek可穿戴设备网是OFWEEK旗下的智能硬件行业网站,提供最新最全的可穿戴设备技术、可穿戴设备产品、智能硬件等资讯信息。说到ofweek,不用说,大家也熟悉,ofweek是中国高科技行业综合门户网站,听说旗下有几十家行业资讯站,所以可见网站是相当的权威啊。

  3、点名时间(http://www.demohour.com/)

  点名时间是中国最大的众筹平台,与其他重酬平台不同的是,它在募集中的项目,科技项目占比超过90%,而其中又以智能硬件类项目为主。因此,如果要发现一些有潜力的项目、创业,必须关注点名时间。如果你有好的创意,点名时间将成为你的一个起点。

  4、电子发烧友论坛(http://www.elecfans.com/)

  电子发烧友论坛是一个古老而传统的电子社区,主要面向电子工程师。提供一些电子资料、行业资讯以及交易对接。2006年成立的电子发烧友在智能硬件时代仍旧不失专业性,在智能硬件行业拥有一席之地。

  5、雷科技(http://leikeji.com)

  雷科技是专注于智能生活和前沿科技的科技博客,提供智能硬件资讯、产品评测、行业评测和行业数据。在广州、深圳等地开展线下技术沙龙、智能硬件开发比赛、技术大讲堂等活动。雷科技创始团队拥有智能家居开发者、媒体从业者、运营商业内人士的背景,一些业内知名人士、智能硬件大拿、智能硬件企业已(将)入驻该社区,雷锋网、虎嗅网、网易科技等科技媒体是其内容合作伙伴,在今日头条阅读量已超过1300万。

  6、爱极客(http://www.igeek.com.cn)

  最新的科技视频资讯、数码产品评测、好玩的IT知识。爱极客是为数不多的重视视频评测的智能硬件科技媒体。

  7、筑梦创造(http://www.mongcz.com)

  接下来的,是一些创客平台,对于那些对高科技产品、智能硬件有着浓厚兴趣和梦想的人们,他们将想法付诸于行动。筑梦创造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创客资讯分享平台,目前开设栏目有创客社区、硬道理、聚创意、猎奇等栏目。

  8、MakerLab(http://makerlab.me/)

  创客实验室是创客们的学习交流平台,它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入门教程。一步步带你进入智能硬件开发的大门。同时,MakerLab也有自己的开发板销售,兼容Arduino的STduino,基于32位ARM cpu,让你以差不多的价格享受高性能的ARM cpu。

  9、极客工坊(http://www.geek-workshop.com/forum.php)

  面向Arduino、树莓派等开发板的开发者。有开源项目区、开源软硬件等板块,目前拥有3万多会员,技术流社区。

  10、玩啥社区(http://www.wanshar.com/)

  玩啥社区的定位于发现和选择科技产品,帮助用户用最高效的方式选择科技产品,同时可进行科技产品的分享、发现和讨论。另外,玩啥社区还提供每周两期的科技产品免费试用,只需提交试用报告即可免费获得科技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