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ilinx 于全球物联网大会展示网络安全与更智能的工业物联网技术

Xilinx 于全球物联网大会展示网络安全与更智能的工业物联网技术

2015/10/18 16:41:18
物联网

  美商赛灵思(Xilinx, Inc.)22 日宣布与其产业生态系伙伴于全球物联网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展示各种网络安全与更智能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All Programmable FPGA 与 SoC 元件实现网络安全、智能能源、智能工厂与智能医疗等各种工业物联网重要应用。赛灵思与 PFP Cybersecurity 公司一同展示于多种产业生态系伙伴系统中执行的先进安全解决方案。

  赛灵思展示项目

  端对端物联网系统的网络安全 (展示说明:PFP Cybersecurity 公司)

  PFP eMonitor 为各种网络安全、智能能源、智能工厂与智能医疗应用侦测 FPGA 元件和物联网系统中的恶意程序攻击。执行于 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 元件的 PFP Cybersecurity eMonitor 是由赛灵思联盟计划伙伴 iVeia 设计的系统模组(SOM)平台,提供智能差异功能的解决方案,并解决各种物联网应用在实际运作时的网络安全问题。

  智能医疗影像开发平台 (展示说明:赛灵思联盟计划优质伙伴 Topic 公司)

  运用 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 元件设计高分辨率核磁共振影像(MRI Scan)的即时高反差过滤功能,以达到更精准的诊断。这项视觉效果加强功能内建于 Topic 公司的医疗开发平台及其 Dynamic Process Loader 开发环境(DDE),以实现动态执行时间的软硬件配置。

  高可用性智能超高速乙太网络闸道 (展示说明:赛灵思联盟计划认证伙伴 SoC-e 公司)

  运用 SoC-e 设计建置智能闸道系统,以进行感测资料搜集和资料处理;同时亦可做为支持多种工业网络链接标准的链接中心。该闸道系统是一个同时运用工业乙太网络 HSR / PRP 环状拓朴和 IEEE1588 标准的高可靠度系统,让系统节点之间互相链接并进行同步,且可在不影响系统运作的情况下“即插即用”。

  智能电网电力监控功能 (展示说明:赛灵思联盟计划伙伴美国国家仪器公司)

  运用 NI Compact RIO cRIO-9068 和 NI Linux Real-Time 设计一个可在智能电网架构中测量、显示和分析典型电力品质量测项目的电力监控系统。

  高效能电力传动系统 (展示说明:赛灵思联盟计划伙伴 QDESYS 公司)

  运用 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 元件透过可编程逻辑建置一个极快、低杂讯脉冲控制回路来提升现有传动控制系统的效率,并降低电磁干扰(EMI)和谐波。

  关于赛灵思工业物网解决方案

  赛灵思提供具弹性的标准型解决方案,结合了工业物联网所需的软件可编程能力、即时处理、硬件最佳化功能,并为所有形式链接功能加入多层的保密性与安全性功能。系统开发人员可运用赛灵思 SDSoC 软件开发环境,无须任何 RTL 级的编码,便可快速建构其以 Zynq 为基础的设计系统。赛灵思 SDx 系列软件开发环境,包括 SDAccel™、SDSoC™ 和 Vivado® 高端合成软件开发环境也可让客户快速、安全地建置他们具差异化的智能链接应用。赛灵思的 All Programmable 解决方案已相当成熟并已进入量产,广泛采用于智能工厂网络、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马达控制和机械视觉、智能电网、智能医疗、智能城市等工业应用,以及其他各种工业产业应用。赛灵思强大的 FPGA 和 SoC 元件在业界的领导地位以及产业生态系的广泛应用力助各种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创新和部署,以建立一个更安全、更保密和更有链接力的工业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