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推出适用中小企业的Annapurna四核ARM? Cortex?-A15处理器安全平台

新汉推出适用中小企业的Annapurna四核ARM? Cortex?-A15处理器安全平台

2015/10/19 8:46:51

  新汉DNA 1720主要满足中小企业(SMB)对网络安全通信的需求,由一个Annapurna Labs的四核ARM? Cortex?-A15处理器构成,DNA 1720平台缓解网络瓶颈,克服了安全隐患和支持高性能计算,高端口密度和DMZ网络分割。随着可选的VDSL和POE模块,DNA 1720可以灵活地适应无线带宽流量,适应不同办公环境的安装限制。

  专为中小企业环境下设计,DNA1720采用Annapurna四核ARM? Cortex?-A15处理器,共16个GbE LAN端口。DNA 1720在网络通信能力方面,提供了防火墙,UTM,和VPN应用的高运算性能,而DNA 1720的高端口密度允许管理所有Inbound和Outbound的网络流量。

  通过利用高带宽SGMII连接加速网络处理,DNA1720可以作为一个控制点,扫描病毒和漏洞而无需网络操作。同时,DNA 1720支持DMZ安装的外围网络设计,确保面向外部的服务器和服务,如FTP请求,安全子网。

  在不同的安装环境中,DNA 1720允许不同WAN连接以连接到Outbound网络。除了一个WAN口,DNA 1720还可以配置VDSL,Wi-Fi和3G/4G连接提供有线网络的替代或备份。例如,新汉开发的双波段双并行的3x3 802.11n和802.11ac模块作为高速无线宽带网络接入。以太网供电(PoE)连接的另一个功能的用途,如在偏远的地方,电力供应是一个问题,Wi-Fi AP,IP摄像机,VoIP电话简化了办公设备的布线。

  同时,RJ45和mini-USB端口帮助IT管理员管理访问命令行接口(CLI)。

  特点:

  ● Annapurna AL314, 四核 1.7GHz ARM? Cortex?-A15处理器

  ● 板载2GB SLC NAND flash,支持达4 GB 和 1, 2或 4多口NAND flash在更高密度和节省成本

  ● 板载2GB 64bit DDR3 (4x256Mx16bit)和8bit ECC,支持 32/64bit内存配置,可达4GB

  ● 2个 2.5G SGMII提供CPU和以太网交换机更高的带宽连接

  ● 支持达2x 802.3at 或4x 802.3af PoE接口 (可选)

  ● 支持达2x PCIe Wi-Fi模块的双波段双并行 3x3 11n/11ac (可选)的3条天线

  ● 支持VDSL2 子载板,同时支持 ANSI 和ETSI (可选)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事业部横跨工业电脑、车载电脑、多媒体、网络安全及智能监控五大应用市场,并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全球服务。新汉电脑专精于产业深耕,目前在无风扇强固型电脑(NISE系列)、车载电脑(VTC系列)、网安平台(NSA系列)、多媒体(NDiS系列)等皆居于领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