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推出全新DOP-H系列手持人机界面

台达推出全新DOP-H系列手持人机界面

2015/10/19 8:56:54

  人机界面在自动化生产中扮演着交互沟通的重要媒介作用,在智能化制造逐步升级的现在,便捷性、人性化、兼容性需求日趋显著。台达手持人机界面DOP-H系列应运而生!该设备不仅延续了台达人机界面结构紧凑、反应灵敏、坚固稳定、功耗极低的一贯特性,手持方式还能够配备传统无显示器安装空间的设备进行沟通,能够适用于需要个别调整及设定的多台设备、也适用于需确认实际动作位置并调整的自动化设备。

  台达手持人机界面DOP-H系列

  性能更卓越

  手持更随心:DOP-H系列使用轻量化设计,机身仅重750g,长时间使用无负担。采用一体式连接线材,连线可选择5米或10米,增加操作空间选择范围;出现端为裸线,配线更方便。

  调节更智能:DOP-H系列内建手轮(选配),便于调节位置和速度,并内建急停按钮,使用安全放心。

  通讯更轻松:DOP-H系列支持两种通讯方式:串行通讯和以太网通讯。串行通讯机种支持RS485 / RS422,以太网机种内设一个以太网接口。

  显示更清晰:DOP-H系列手持人机界面采用7”宽、65536色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800 x 480dpi,在小巧的界面上也有优质的画面。全部采用LED背光灯,寿命达到2万小时以上。背光亮度450cd/㎡,高亮度显示即使在户外仍可清晰可见。

  台达DOP-H系列能够避免企业采购多台重复设备而节省成本,能够提高调节效率并扩展自动化设备的工作范围。同时,一体式连接线材设计也为操作者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选择,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台达手持人机界面DOP-H系列已获得CE安全规范认证,能够在0oC ~ 40oC各种严苛工业环境中稳定运行,为您带来超值回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