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诚邀您相聚“工博会”速普展台

速普诚邀您相聚“工博会”速普展台

2015/10/19 10:25:29

德国奥格斯堡国际电梯展、上海国际电力展于10月16日闭幕,展会的专业性吸引了众多行业参观团,速普也凭借自身的优势为展会增添了亮点。

       在电力展上,速普TRS4系列新型变压器端子特别受到变压器厂商欢迎,TRS4系列新型变压器端子由原来的一体化结构改为分开式结构,把端子分为两个零部件,由盖板与主体组成,让客户焊接变压器更加便捷。同样,在德国电梯展上,速普针对电梯门安全,开发的电梯门开关也是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了解,机械寿命>1000万次,电气寿命>100万次,减少电梯厂商维修更换成本,减少电梯门系统事故发生。

      17日,所有速普参展团队已经踏上回程,感谢他们为速普发展做出的努力,也感谢新老客户来速普展台与我们沟通交流。

如果您未抽出时间参观这次展会、了解速普,我们会在工博会期待您的到来。

速普展台号:5.1H E140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

展会时间:11月3-7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