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科自动化邀您参与2015上海工博会

创科自动化邀您参与2015上海工博会

2015 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2015年11月3日-7日,工业自动化展将在亚洲一流的现代化展览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心迎来她的新一届盛会。预计2015年展览会将超过500家展商,4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100,000名专业观众的超大规模。

届时,深圳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科”)将携带最新高新科技等产品隆重亮相。

展会期间,创科将现场为您展示更多产品,提供更多技术资料,并有热情专业的人员为您介绍、解答和交流。11月3日-7日,欢迎您光临我们的展台。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观摩指导!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03日至11月07日

展 位 号:6.1号馆D0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科 隔离控制器

深圳创科CKvision Builder 创科视觉 应用软件产品

创科视觉不用编程机器视觉软件CkVisionBuilderV3.0 闪亮亮相北京视觉展

创科 橡胶类CCD检测方案

创科 固晶机视觉对位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