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相继亮相国际物流展和工博会

宜科相继亮相国际物流展和工博会

2015年10月27-30日,CeMAT Asia 2015——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来袭,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应邀首次参展。

宜科紧跟行业发展步伐,结合多年在中国市场实践工业4.0积累的经验,围绕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智能物流主题,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物流系统信息化解决方案。

宜科作为智能化基础元器件制造商,可提供针对智能化物流输送系统的硬件支持方案,产品包括超高频(UHF)系统、条码定位系统、现场级智能I/O系统Spider67、PTL智能拣选系统、智能传感器和拉线编码器、连接系统解决方案及现场安全防护系统。

与此同时,宜科可以有效地将智能元器件、控制系统、信息化管理软件、软件分析相结合,组成完整、先进的仓储作业系统,实现多种自动化设备间信息传递与优化,完成原材料库、半成品库,以及成品库之间的协调运行,促使仓储和生产流水线的融合,即打造仓库管理系统与制造执行系统相结合的解决方案。

其中,宜科无线远程监控解决方案Spider67-Mobile的亮相,更是本次展会“智能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主题的完美呈现。该产品是基于宜科云,为用户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核心硬件,采用国际通用标准,不受地域限制且覆盖全面的移动通讯网络(GSM)进行数据交换,产品集成多个种类的信号通道,可方便的连接设备,从而检测设备运行状态,同时具备友好简单的用户界面和标准的数据接口,这意味着用户无论是新建系统还是进行升级,都不必再为产品无法连接而烦恼。

同期,我们还将参加位于N2馆的亚洲国际动力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展示宜科全系列自动化产品。

  展会: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时间:2015年10月27-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W2馆E5-2

  展会:亚洲国际动力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5年10月27-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N2馆B5-1

随着物流展落幕,2015年11月3-7日,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宜科将为您呈现一个大气磅礴、清新通透的全新展台。同时展出的还有宜科针对工业4.0推出的众多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凌云之智,智造未来:宜科云作为宜科为客户提供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核心产品,将为您提供更准确及时的数据采集,更高效稳定的数据传输,更多样的使用方式,更智能的大数据决策,更低的投资成本,帮助您跨入智能制造的云时代。

基于宜科云的无线远程监控解决方案:Spider67-Mobile是宜科基于云端,为用户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核心硬件,它采用国际通用标准,不受地域限制且覆盖全面的移动通讯网络(GSM)进行数据交换,产品集成多个种类的信号通道,可方便的连接设备,从而检测设备运行状态,同时具备友好简单的用户界面和标准的数据接口,这意味着用户无论是新建系统还是进行升级,都不必再为产品无法连接而烦恼。

六大网关,精彩齐现:宜科新一代革命性分布式I/O——Spider67自2014年5月推向市场,以其安装便捷、柔性连接、性能可靠等优势,获得了市场的肯定与大力支持。宜科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本次展会,符合PROFINET、PROFIBUS、EtherCAT、EtherNet、CC-Link、CC-Link IE六大协议的Spider67网关将精彩齐现。

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精确诠释工业4.0理念:宜科带来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将系统化地展示宜科为用户提供的智能制造技术及服务的能力,该微缩生产线包括智能化仓储系统、机器人自动装配检测、智能输送系统、通用自动装配系统、制造执行系统(MES)、数据采集与追溯系统(视觉、RFID)等几个主要的功能模块。集成了典型的自动化工厂仓储、装配、检测的生产过程,同时体现信息化和自动化技术的高度融合,满足包括汽车零部件、3C、仪器仪表、家电等多个行业智能制造升级需求,是工业4.0理念中智慧工厂及智能制造直观呈现。

宜科将通过深化行业应用来带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创新,坚持对未来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控,积极参与到未来市场和科技发展的趋势探索中,逐步实现从传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向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定位的转变,从而助力中国自动化行业的不断发展与完善。

如果您想更深入的了解工业4.0,如果您希望跟上中国制造业这场深刻变革的步伐,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宜科展台,专业、热情的技术人员将为您详细介绍宜科为工业4.0提供的全方位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宜科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已做好准备,期待未来能在通往工业4.0的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展会: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5.1- D016

  时间:2015年11月3-7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