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连续十二届亮相广交会,再创辉煌

普传科技连续十二届亮相广交会,再创辉煌

    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10月15-19日广州展览馆举行。普传海外销售团队参加交易会,展位号是11.3号馆H17。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55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且国别地区分布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吸引了资信良好、实力雄厚的中国公司以及境外公司参展。近几年,海外市场需求的猛增是显而易见的,同时众多企业也指出市场状况严峻。

   此次参展进展顺利,收获颇丰,来参展的客户很多。在南美和非洲经济复苏的同时,东南亚和欧洲等新兴市场的客户增长率要高得多。

   普传的新产品PI9000系列矢量控制变频器和PI9000-s太阳能逆变器均有展示。在展览会上还展示了普传全系列产品,包括变频器、软起动器、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太阳能逆变器及各种配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