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迎中秋 博饼乐翻天——记宇电自动化总部员工2015中秋博饼嘉年华

迎中秋 博饼乐翻天——记宇电自动化总部员工2015中秋博饼嘉年华

   9月18日,为了给员工创造一个共度佳节的机会,也为了回报员工们的辛勤付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博饼盛宴在宇电大楼拉开了帷幕。作为厦门企业的一种福利形式,中秋博饼成为员工们最期待的活动之一。经过一场场博弈,“状元”相继产生,整个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丰厚的博饼礼品

   中秋博饼是闽南地区特有的由饼文化外延的一种民俗活动。是人们在中秋节时用于娱乐的一种游戏,用六粒骰子投掷结果组合来决定参与者的奖品。根据规则,“一秀”、“二举”、“四进”、“三红”、“对堂”、“状元”都有特定的点数组合,奖品也各有差异,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高中“状元”,因为状元不仅可以得到千元大奖,而且一年当中都会有好运气。

现金大奖花落谁家?

 

   参与博饼的总部员工们以10人为一组被划分成了17桌,博饼地点定于宇电大楼二楼。博饼时,桌上放一个红色的大瓷碗,奖品整齐地摆放在一边。开博的口令一下,每人轮流抓取六粒骰子,掷入碗中,骰子在碗里落下,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夹杂着欢笑声,场面非常热烈。每一次的扔骰子都挑动着人们的神经,各组成员聚精会神地看着骰子落定后的数字,耳边不时传来欢快的尖叫声。时间一点点流逝,“状元”们一一博出,在大家的羡慕声中捧走了千元大奖,博饼也落下了帷幕。

博饼现场热火朝天

 

   夕阳西下,员工们笑脸盈盈、满载而归地踏上了归途。重要的不是有没有博到“状元”,而是一起分享了节日的快乐。希望每位宇电员工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团结一致,共同为宇电大家庭的发展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