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亮相2015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海天炜业亮相2015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10月15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政府、经济日报社主办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为期两天,以“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路”为主题,深入探讨了“互联网+”行动下的工业转型升级之路。

各界大咖云集 共商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路

本届大会首次邀请了美国“工业互联网”、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发起者、实践者,汇集全球工业领域和互联网领域各界精英共话合作,为参会各方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舞台,顺应了时代发展主题。作为工控行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青岛海天炜业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现

15日上午9时,大会以全景展示青岛工业转型实践历程的专题片震撼开场。开幕式之后的主题峰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海尔、GE、西门子等领军企业的重磅嘉宾分别做了主旨演讲。15日下午的两场高端对话,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马洪涛与20多位中外各界嘉宾和观察员对话,深入探讨了互联网时代工业变革之势与实践之路。16日上午的案例分享环节,西门子、罗克韦尔、海尔、联想等8家企业就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大数据应用等实践成果进行了分享。

海天炜业宣传展示区访客如流

在场内会议的同时,大会的主会场之外设还置了宣传展示专区,海天炜业向各界参会代表展示了互联网工业平台下的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配合现场演示系统及技术人员的详细解说,展示工业控制系统暴露在互联网环境中可能遭受的威胁,以及海天炜业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是如何在本质上保护工控系统免受损害的过程。大批国内外专家学者频频驻足,对海天炜业的产品和方案给出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邬贺铨院士谈工业互联网:

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在会上表示,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目前我国的经济增长,很大一部分都是依托互联网。然而,互联网安全的问题也正在不断地逐渐凸现出来,因此网络安全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对企业、国家而言,要想更好地利用网络来发展工业,既需要了解网络安全的特色技术,也需要了解流水线的技术。未来工业网络技术的发展需要评估,未来的工业网络安全问题需要国家安全部门的监督,也需要企业主动建立安全措施。

海天炜业勇立潮头 引领国内工业信息安全技术进步

在制造业和互联网相互融合的国际背景下,工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中国工业的“互联网+”时代已然到来。在各大工业企业纷纷投身互联网建设之际,安全问题不容小觑。海天炜业抓住时代机遇,早在2012年就引进了加拿大著名工业信息安全企业的工业防火墙,在石油石化、储运、冶金、管道等行业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自2014年起,公司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更是频频发力,硕果累累,接连推出了全系列自主研发的工业网络安全产品,包括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安全数采网关、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等,产品涉及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等多个层面,全面打造基于纵深防御理念的工业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引领了国内工业信息安全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在业内赢得积极反响,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借本届互联网工业大会东风,海天炜业必将在工业信息安全之路上一路高歌,继续为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变革之路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