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MRON!冲刺【中国制造2025】您需要最IN的技术

OMRON!冲刺【中国制造2025】您需要最IN的技术

——— i-Automaiton!

展位号:6.1H A163 会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会期:2015年11月3日-2015年11月7日

“中国制造2025“规划出台,智能制造正式升为国家战略,其核心要义在于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程度,实现中国制造由大变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与我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形成了历史性的交汇,我们必须牢牢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打下坚实基础。

在此大背景下,作为工业自动化的领军企业,欧姆龙早已朝着“工业智能化”出发,以i–Automation,用Lean生产(精益生产)进化寄希望于此为中国制造2025,实现中国制造强国,做出一份贡献。

 

i-Automaiton!

 

来到omron的展台现场吧!我们通过omron特有的三大技术:生产技术,控制技术,尖端产品技术,向您展示information,integrated,innovation的完美结合。让您亲身体验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的完美诠释。

您还在为您的生产制造管理抓狂烦恼吗? 最in的i–Automation,带您领略革新前进的omron,不一样的omron! Omron让您现场体验大数据的管理,生产从此一切尽在掌握!

世界领先的抑振技术 无论飞速移动还是急停,我们都能泰然处之,带您领略飞一般的制造

NX7,革新顶尖性能,体验工业版的速度与激情

与“明星”机器人来个亲密接触-DELTA机器人! 它能与NJ控制器进行完美结合,实现了突破一万的高速与高精度,为制造业带来更高的价值提升。

 

【终结者】曲棍球,现场演绎人机对决的精彩互动。等您来挑战,你敢吗? 战胜他!我们还为勇敢的你准备了精美礼品。期待您的现场挑战!

还有更多omron神秘家族新成员的现场首次亮相! 如果您还意犹未尽,IAS出展同期我们还准备了, 中国制造2025最in的新品与新技术专题研讨会。 时间:11月4日 10:00-12:00 地点:M6-02会议室

更多精彩与惊喜,2015年IAS,omron期待您的现场解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免费公开课丨如何用NX102实现包装机飞剪动作?

还在为设备性能而苦恼? 欧姆龙CK3M/CK5M系列4大特点解决运动控制课题

2023欧姆龙低压电气行业交流会召开,以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升级

东风浩荡,共绘蓝图丨欧姆龙×东风汽车集团技术交流会举办

解决方案 | 手机电池产线的自主上下料及搬运:机器换人“秒”解效率难题,推动智能化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