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互联网+中国“智造”--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危”与“机”

互联网+中国“智造”--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危”与“机”

2015/10/26 17:01:38

  2015开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进入转型期,投资低位徘徊,产业升级迫在眉睫,中国制造业正在面临新的转变。在“互联网+”大潮推动下,中国制造业正从早期的低端批量化制造到现在的高端半定制化制造,从简单制造到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工业4.0”正在成为制造业新的热点议题。自动化作为“智能化”“信息化”的核心,也在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

                2015 YTD Q3自动化增长率折线图

数据来源于gongkong®

  从上述图表中可以看出2012年经历了自动化的寒冬后,2013年开始增长,但也仅仅持续了一年,从2013年到2015年中国自动化市场经历了增长减缓→持平→小幅下滑→跌幅增速的过程,这一过程短期内仍将持续。 2015年11月3日13:30-17:00,在工博会期间,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M5-03会议室,gongkong®举办的互联网+中国“智造”--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危”与“机”市场研讨会。   经济新特点将给中国制造和自动化产业带来哪些改变,2015年前三季度中国自动化市场走势如何,自动化产业未来面临的危机和机遇又在哪里。gongkong咨询团队将与您共同分享讨论2015年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 届时,自动化产品供应商、大型装备制造商、工业系统集成商、分销商、终端制造业用户等150余名观众将展开一场唇枪舌剑的“厮杀”,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会议议题: 1) 中国自动化市场动态运行分析白皮书-2015三季度中国自动化市场分析 2) 2015中国自动化下游行业市场动态分析 3) 2015中国主要自动化产品市场动态分析 4) 工业自动化“互联网+”生态平台(4个子议题)  产业篇-智能制造及自动化产业结构变化分析  采购篇-自动化电商趋势分析  服务篇-自动化存量市场及服务趋势分析  金融篇-工控领域的“互金”东风

  参会用户还有工控金融代金券相送,敬请期待哦!展会同时我们还在线上线下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用户积极参与,关注二维码即可参与,现金红包送不停哦!gongkong ®展台号:6.1H B-175。

详情请查看: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gbhpc/index.html    报名参会 会议联系人:周先生 010-58930088-874  15810517431 会议时间:11月3日 13:30-17:00 会议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M5-03会议室

网址:www.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