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能制造 畅享未来 ——台达智造工业节能及管理解决方案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智能制造 畅享未来 ——台达智造工业节能及管理解决方案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5/10/27 9:50:02

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台达将于11月3日至7日盛装出席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展位号6.1H F001。本次工博会,台达将整合工业自动化、显控管理、能源管理、供电配电、绿色能源等多个业务领域,打造“智”造工业应具备的整体节能及管理解决方案,既呼应今年中国工博会“创新、智能、绿色”的主题,又体现了以智能高端制造为主攻方向的“跨界、协同、融合、创新”趋势。

作为台达智造工业解决方案的核心部分,由台达工业自动化打造的SCARA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及首次亮相的垂直多关节机器人为本次展示亮点,将携手智能工厂解决方案、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物联网解决方案等集体亮相,布局智能制造,绸缪产业变革先机。

台达与您相约:6.1H F001

台达智造亮点一:机器人解决方案

SCARA工业机器人 DRS60L系列 免治具输送带追踪涂胶

该款机器人以台达驱控一体机ASDA-MS系列为主控,驱动台达SCARA工业机器人DRS60L系列进行输送带追踪,快速、精准、稳定地进行涂胶动作,系统设计可不断优化;结合台达机器视觉系统DMV系列进行位置校正,可完成输送带同步追踪和涂胶工作。DRS60L系列可完成插件、涂胶、锡焊、移载、检测等应用作业,可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机、消费型电子行业中。

SCARA工业机器人 DRS40L系列 多角度焊锡工作站

该机器人方案通过DRS40L系列外挂第五轴,针对非平面的PCB板模拟多角度焊锡动作,并通过泛用型固定治具实现快速换线。同时,该方案还集成台达驱控一体机ASDA-MS系列、台达手持教导盒DOP-H系列、台达绝对型交流伺服马达ECMA系列,并采用弹性入料机构设计,性能更加优越。该方案具备插件、组装、锁螺丝、涂胶、去毛边、锡焊、检测功能,可应用于电子电机、橡塑料、金属制品领域。

垂直关节机器人 DRV90L系列 6维空间插件  高精度连续路径

该工作站由台达垂直关节型机器人DRV90L系列、台达驱控一体机ASDA-MS系列、台达手持教导盒DOP-H系列、台达机器视觉系统DMV系列、台达绝对型交流伺服马达ECMA系列构成,展现台达垂直关节机器人的多自由度、高速及高精度。该方案的特点是灵活性高,可进行不同应用的优化设计。该方案可实现机器人插件、组装、锁螺丝、涂胶、锡焊、移载、检测、堆栈、包装等功能,在电子电机、橡塑料、金属制品、机械制造等领域有优异表现。

台达智造亮点二:智能工业监控系统

该系统是以计算机为基础的生产过程控制和调度自动化系统,可实现远程对生产现场的运行设备进行监视和控制,以实现数据采集和分析、设备控制、测量、参数调节以及各类信号报警、生成图标等功能,对提高工业生产、调度控制等的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效益与工作效率、减轻人员负担及减少劳动力、实现自动化与现代化方面有着巨大作用,可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水处理、物联网、HVAC、包装、暖通、环保监测、纺织、能源、交通、以及智能建筑等各种领域。

该方案具备智能方案的多重优势:稳定的工业通信设计、灵活的变量词典、多样的数据展示工具、强大的报警管理、易学易用的脚本语言(VBScript)、高效的配方管理、可靠的用户管理和开放的软件架构,为用户打造实时、自动、安全、智能的信息管理体系与高效、清晰的决策辅助。

台达恭迎各界朋友莅临台达展区,分享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思维、新概念,探讨智能制造行进中的协作共赢新模式。

展出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展出时间:2015.11.3-7日

台达展位:6.1H F001

台达工博会:http://www.deltagreentech.com.cn/2015ciif-expo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美国、泰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 的“世界指数(DJSI World)”, 2015年总体评分跃居全球电子设备产业之首,并连续三年蝉联“新兴市场指数(DJSI-Emerging Markets)”; 2014年CDP(国际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结果揭晓,台达从全球近2,000家参与CDP评比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最高等级A级评价,更是大中华区唯一入选气候绩效领导指数 (Climate Performance Leadership Index, CPLI) 的企业。

关于台达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china.com.cn

关于中达电通

整合台达力量,拓展中国市场。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32.9%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中国客户营运环境下,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成为中国移动的绿色行动战略伙伴,在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上,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8个分支机构、64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二十年深耕,在15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3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二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关于中达电通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