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思博伦通信与Calnex 公司在ISPCS携手共测IEEE-1588协议互通性

思博伦通信与Calnex 公司在ISPCS携手共测IEEE-1588协议互通性

2015/10/27 10:48:23

2015年10月11-16日,思博伦通信携手其在数据网络时钟同步测试领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Calnex Solutions(卡奈斯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参加了由国际电子和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在京举办的“IEEE1588精密时钟同步测量、控制和通信国际研讨会(ISPCS)” 及其互操作测试(Plugfest),现场共同演示并完成了IEEE-1588协议互通性测试和G.8272一致性测试中的相关内容。

互操作测试(Plugfest)

厂商技术展示

学术研讨会

思博伦与Calnex在活动中共同展示了基于Calnex Paragon-X/Paragon-T/Sentinel和思博伦通信GSS6700卫星导航模拟器所组成的时钟测试系统,用于主时间服务器和1588各类型时钟设备的高精度时钟性能测试。在电力行业,我们与业界权威公司紧密合作,通过提供全面的时钟测试解决方案,为高精度时钟协议在电力行业的顺利部署提供技术保障。IEEE-1588v2协议当前广泛使用于电信、电力、金融、工业自动化、音视频传送领域。

思博伦与Calnex的战略合作能够共同提供针对G.8272一致性测试建议的完整测试平台,其中包含思博伦的GSS6700或GSS6300M多星群信号模拟器,可输出导航卫星信号和时间数据,通过结合一台Calnex Paragon-X PTP计时监视器,用于将PRTC的时间输出与 GNSS卫星广播的参考时间进行比对。另外,还可以使用一台思博伦GSS7765 RF干扰信号模拟器来模拟内容广泛的各类可能用到的干扰源。思博伦还可以帮助客户设置设备,并设计一系列测试例,以便对PRTC的精度进行全面的评价。

思博伦通信卫星导航事业部产品经理Richard Chan先生说:“面对高质量服务所要求的计时精度水平,网络设计团队必须具备全面测试PRTC能力的手段,只有这样才能满足这项新标准的要求。使用GNSS信号模拟器和计时监视器的组合,所有场景都可以得到全面且可重复的测试,还可以使用RF干扰模拟器,测试团队可以在各种可能的条件下,对PRTC的时间输出精度做出评价。”

Calnex公司亚太区业务拓展总监Albert Yuen先生说:“为了推动PTP在电力行业的使用,我们诚邀了业内公认的1588协议之父John Eidson与国网电科院时钟测试专家黄鑫共同参展,就1588时钟同步协议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使用情况进行了探讨,通过共同努力协作致力为中国电力行业领域1588协议的推广使用和时钟设备相关测试不懈努力!”

关于思博伦通信卫星导航事业部

思博伦是一家拥有将近30年经验的世界领先的GNSS测试及仿真系统供应商,高质量测试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的GNSS系统、所有的频率和所有的服务,是全球范围内主要的开发商、集成商、制造商和测试试验室在测试方案需求方面的最优选择,请访问www.spirent.cn了解更多,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思博伦官方微信。

关于卡奈斯(Calnex)解决方案有限公司

卡奈斯解决方案有限公司是针对电信同步技术研发测试解决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客户遍布超过45个国家,包括世界上许多最大的电信公司。关于卡奈斯解决方案有限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lnexsol.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