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町洋「全開放式高速總線裝置平台」

町洋「全開放式高速總線裝置平台」

2015/10/27 10:45:58

        町洋公司於工博會首度亮相一種全新的革命性產品:符合工業物聯網(IIoT, 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 ) 的I/O準系統平台「全開放式高速總線裝置平台,iO-GRID」,是工業智能化不可或缺的基礎裝置。全開放IO平台可與各種工業控制器或工業電腦(PLC或IPC)連接,不限制廠牌、規格,讓使用者自行選配。超薄、高度集成的設計,16通道單模組只有12mm,單通道最高輸出電流可到6A。模組化的設計可彈性擴充,加上每通道皆有LED光導顯示,安裝及維修都非常便利。

 

      「全開放式高速總線裝置平台,iO-GRID」可與各家廠牌控制器連線,並不受限於特定廠牌,同時也提供與雲端伺服器連結能力與資料收集處理功能,將雲端、控制器、傳感器三者完整連結至同一個系統,加上模組化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選擇想要的組合以符合最大利益。上述幾項特色來看,「全開放式高速總線裝置平台,iO-GRID」完全切中「中國製造2025」發展所需的分散式控制需求。

       強健、防呆的機構設計,並搭配殻體及總線端子的明確指示,確保安裝不出錯。採用直插式(PID)接線端子,節省70%施工時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