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将盛装亮相工博会 带来电连接器产品盛宴

速普将盛装亮相工博会 带来电连接器产品盛宴

2015/10/28 9:09:54

11月3日-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届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连接器产品优秀全球供应商,宁波速普电子有限公司将携产品强势出席,公司展位号为5.1馆E194。

速普将盛装亮相工博会 带来电连接器产品盛宴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突出工业互联网等解决方案,集中体现“跨界、协同、融合、创新”的趋势,展示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 

   

速普作为电连接器产品优秀供应商,年生产能力达到3.2亿片速普产品,包括轨装弹簧接线端子、轨装螺钉接线端子、微型弹簧接线端子、多用途弹簧连接器(MCS连接器)电路板用组合式弹簧接线端子(PCB端子)、刺破式端子、冷压式连接器、变压器接线端子、建筑物布线用连接器插拔式连接器等。其中弹簧接线端子在国内品牌,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笔者获悉,本次速普将携带多款产品参加工博会,一展电连接器产品的风姿,欢迎您前来品鉴。

轨装接线端子

多用途连接器 

   

“速普,世界因我而连通!”速普不仅为客户提供标准的产品,而且为客户带去连接器产品解决方案服务,有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如今,速普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电梯、电力控制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控制、风能、太阳能、照明、造船、仪器仪表、机械制造、建筑布线等领域。与奥的斯集团、迅达集团、三菱集团、施耐德电气、上海电气、现代重工、江森自控、正泰电气、大全集团等全球知名企业保持紧密合作,销售网络遍及全球。

速普展位效果图    

本次,速普将携带多款产品盛装亮相工博会,将为广大参展商带来一场电连接器产品盛宴。工博会经过17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已然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速普的到来,势必将给工博会增姿添彩,冲击参展者的眼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