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办通报表扬

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办通报表扬

——— 毅天PLC

浙江办事处销售经理赖晓军面对严峻的国产PLC市场形势,不畏艰难,勇于开拓,克服市场开拓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全方位走访客户,多渠道拓展网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体现出一个年轻销售经理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截止2011年9月个人目标任务翻番,销售业绩十分突出,显示出良好的营销能力和业务潜质。为表彰其在浙江地区总体销售中做出的突出销售业绩,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浙江办销售经理赖晓军同志通报表扬、以资鼓励。

公司希望赖晓军同志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销售中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影响和激励公司全体销售人员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他为榜样,创新思维,勇挑重担,争创销售一流业绩,为实现2011年销售目标而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毅天科技 MX150-44T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50-34R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80-72TH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HA PLC主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