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汉高效能网安平台 处理器全面升级

新汉高效能网安平台 处理器全面升级

——— [db:子标题]
2015/10/28 14:54:41

  新汉针对中小企业的资讯安全防护,发表全新网络安全平台 DNA 1720,该平台搭载亚马逊旗下公司 Annapurna Labs的Alpine AL314处理器。

  今日中小企业型的网络安全设备或因为搭载旧款处理器,或以为内带宽不足,面临带宽、运算等效能瓶颈。DNA 1720提供高效运算能力、多个网络接口及DMZ安全隔离功能,能解决网络效能瓶颈与强化安全控管。搭配Annapurna Labs的Alpine AL314处理器,DNA 1720具有高效能与低功耗特色、提供2.5G高速双 SGMII接口、及硬件加速封包处理能力。因应办公室场所诸多施工限制,DNA 1720还提供多项 VDSL、无线网络、以太网络供电模块支持,可弹性地为各式中小企业环境提供无线宽带服务。

  新汉网络安全通讯事业群协理刘宏益指出:「为提升中小企业的资讯安全防护,新汉DNA 1720 网络安全平台选用Annapurna Labs Alpine AL314处理器,内建四个ARM® Cortex®-A15运算核心与 16个GbE以太网络端口,可提供防火墙、整合式威胁管理 (UTM) 及虚拟私有网络 (VPN) 防护功能,除遏止未经授权的存取,保护中小型企业网络,其多网络端口设计同时兼顾企业网内、外网的吞吐量。此外,DNA 1720 支持非军事区域 (DMZ)架构,在外部网络与企业网络之间设置缓冲区,为对外网络服务如 FTP 档案存取,提供妥善的隔离防护。」

  有鉴于办公室布建环境的不尽相同,DNA 1720 提供多元的广域网 (WAN) 联机选择,除了WAN端口,DNA 1720 另可搭配扩充模块,提供VDSL、Wi-Fi、3G/4G联机,或作为有线网络的备援。为打造高速无线网络环境,新汉还推出双频三串流 802.11n 及 802.11ac 模块,以供客户选择。同时,客户也可选择以太网络供电功能 (PoE),即使办公室在偏远难以取电的地域,仍可充分利用现有网络线架构进行供电,简化无线热点、网络摄影机、网络电话等办公室网络设备整合工程。

  拥有 RJ45 与 mini-USB 管理接口的 DNA 1720 更可协助IT管理人员透过命令行界面 (CLI) 轻松操作,达成事半功倍的管理效果。

  主要产品特色:

  ● 搭载 Annapurna Labs Alpine AL314 处理器,采用四核 ARM® Cortex®-A15 核心架构,最高频率达1.7GHz

  ● 搭载 2GB SLC 闪存,可扩充到 4 GB,更支持 1/2/4 内存扩充

  ● 内建 2GB 64bit DDR3 内存设计 (4x256Mx16bit) 支持 8bit ECC 除错,并可扩充到4GB

  ● 两组 2.5G 高速 SGMII 接口优化处理器与交换器间带宽

  ● 可选配两端口 802.3at 或四端口 802.3af 以太网络供电模块

  ● 选配 Wi-Fi 及三组天线模块支持双频三串流 802.11n 及 802.11ac 标准

  ● 选配 VDSL2 子板支持 ANSI 及 ETSI 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