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工博会开幕在即,天工机械整装以待

上海工博会开幕在即,天工机械整装以待

    第十七届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中外2000家厂商参展,将设立9个专业展,规划面积达20万平方米,将吸引逾12万中外专业人士的参观。天工机械也将携最新产品参展,展位号:5.1馆C140号。

    此次展会我们将展出最新研发的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该款产品是我司历时两年研发的全新产品,也是国内企业首次推出这种产品。同时我们还将展出部分小型计数设备,标签传感器、光纤放大器以及各类型的光电开关及光幕。届时公司也将派出专门的技术人员到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和面对面讲解。

    此外,天工公司为了配合在上海的业务发展,也已在上海新成立一个办事处。地址:上海市松江区荣乐中路120弄30号202室;电话:13818010449.

    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光临与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COTTER PF-RM18NA电容式开关

ECOTTER FG-16P光纤放大器

ECOTTER GY-18NT 接近开关

ECOTTER LSD-85-AA激光位移传感器

ECOTTER FG-10N光纤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