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智能软件成功创造客户价值

施耐德电气智能软件成功创造客户价值

——— 合作伙伴、客户称赞了Wonderware的创新和对业绩的有利之处

    2015年10月28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专家,全球软件行业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于近日在美国德州举办了Wonderware客户大会,展示了Wonderware卓越的创新技术和服务能力。

    大会上,11位客户现场讲述了施耐德电气创新性的Wonderware软件和解决方案是如何在多个行业中持续拉动业绩增长,并得到有形的商业价值的。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软件业务总经理徐哲认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已经明确地展示了Wonderware软件和解决方案是如何在当下每个重要的前沿性技术中传递商业价值的,其中包括物联网云计算、移动方案、大数据、模型驱动和多站点 MES,以及资产绩效管理。从本次大会中可以看出,首先,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信心十足地投资使用Wonderware软件;其次,作为对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施耐德电气将会不断研发和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使客户的运营和资产更加高效、透明、便利,帮助他们实现效益最大化、保证正常的运营时间、确保生产能力、响应能力和企业协作能力。”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期间,Wonderware客户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展示了全新Wonderware的创新之处对工业生产运营方面的积极影响,包括:

    物联网领域:Avid Solutions公司讲述了他们使用Wonderware系统平台作为其物联网实现的应用基础,以真实的案例展现了如何将物联网概念直接整合进入Wonderware系统平台,通过真实的代码带来实实在在的节省。这一展示使参会者对物联网的核心概念有了深入了解。

    云计算和移动方案领域:Louisiana-Pacific 公司IT制造团队对Wonderware解决方案在过去15年中对公司提高业务运营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极高评价。案例着重分享了如何利用 Wonderware产品作为公司信息管理系统的一部分,包括Wonderware历史数据库、历史数据库客户端、质量改善和控制、信息以及SmartGlance 软件的应用。

    模型驱动MES领域:Wonderware的合作伙伴Callisto Integration和Crossmuller Technology公司分享了其业务影响模型驱动MES正在Campbell Soup公司进行为期18个月的全球质量执行的案例,包括全球质量解决方案的部署、持续质量保证的需求、节省原料消耗和一个包含其他性能和可追溯性举措的平台。此项目提供了跨公司生产线的标准化的统计过程控制方法。

    Callisto Integration公司 首席执行官Robert Peters表示:“作为Wonderware 23年的忠实合作伙伴,我的客户一直依靠Wonderware来解决他们最棘手的问题。现在,施耐德电气已将Wonderware的能力提升到了新的层级,今天展示的杰出的Wonderware产品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更加复杂的难题。经过此次大会,我对施耐德电气的能力有了超乎以往的自信。”

    “总体而言,这些评价证明了施耐德电气Wonderware不断的创新和逐渐扩大的使用规模。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使客户获取更多的价值。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成功也在不断彰显着Wonderware 技术的强大力量,以及施耐德电气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施耐德电气中国区软件业务总经理徐哲说。

    Wonderware是全球领先的工业软件品牌,包括人机界面,监视和控制,制造执行系统,实时运营管理和生产信息管理的软件。Wonderware的软件和解决方案在设计、构建、部署和维护、制造业和基础设施业务方面表现出了出色的成本优势。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oftware.schneider-electric.com/wonderware/.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多个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楼宇与住宅市场、工业与机械制造、公共事业与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效,施耐德电气2014年的销售额为250亿欧元,集团拥有超过17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 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