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0月20日能源管理移动课堂走进上海科勒公司

10月20日能源管理移动课堂走进上海科勒公司

2015/10/28 17:49:02

  10月20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培训中心带领各会员企业和学员代表一同走进上海科勒有限公司开展能源管理移动课堂,实地考察现场诊断,挖掘上海科勒公司在能源管理和节能减排方面潜力,同时开展了一堂讨论激烈的节能技术交流课。

  

  会员们首先听取了上海科勒有限公司张经理介绍了企业在节能减排方面开展的工作和遇到的技术难题。上海科勒有限公司是一家金属制品企业,主要经营搪瓷卫生洁具制造业等产品,能耗万吨标煤以上。企业配置搪瓷炉,各类电动机,空压机系统,蒸汽热交换器等主要能耗设备,对节能减排工作非常重视。

  

  各会员企业针对科勒公司的用能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现场提出了各种解决方案和建议。上海科勒有限公司张经理表示,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组织这样的移动课堂活动,对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人多力量大,各领域的专家聚在一起,为企业的用能状况做诊断,减少能源利用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还希望协会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造福用能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