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节能企业科技创新架桥梁

为节能企业科技创新架桥梁

2015/10/28 17:49:53

  为增强节能科技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10月20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带领各会员企业共同走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节能企业创新产学研合作沙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陈东辉副校长作为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会长,对来访的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协会在节能行业内起到的推动作用,目前协会已有多家会员单位正在和应用技术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多多增进各节能企业与高校间的合作。此次活动由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主办,分会秘书长黄跃弟也表示,企业应依托高校的研究平台,企业的技术创新发展,更离不开高校研究的支持,要加强企业与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邀请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生态工程学院张院长对于自己擅长的化学控根技术的屋顶花园节能绿化系统研究做了详细介绍。能效检测与评估中心钱主任介绍了能源审计和第三方能效评估与检测的相关工作以及如何与各节能公司开展合作。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董主任介绍了对工业锅炉、炉窑综合节能技术的研究和成果。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冯主任向各位嘉宾分享了对中央空调系统节能诊断与实践成果与案例。

  

  协会会员上海西重所重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王经理介绍了企业的节能技术与产品,并表示希望可以与高校方有能效检测方面的更多合作。上海梓翔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翟总介绍了企业的二氧化碳热泵技术,并分享了已成功实施的项目情况,也与现场各位专家们进行了技术讨论。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陈宏秘书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节能科技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的平台,通过发布高校在节能领域的创新成果,总结高校知名教授专家在节能领域的成功项目案例和经验,帮助节能科技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依托高校资源共同开拓市场,承接节能项目。各与会人员对此次走进高校对接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感谢协会为企业架起了科技创新的桥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