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拓四方团队拓展活动之----快乐健走

天拓四方团队拓展活动之----快乐健走

  在这秋高气爽的金秋十月,为更好的促进员工感情,强化团队合作精神,让天拓四方的大家庭更加团结,更加强大,更好的服务于客户,10月24日天拓四方特别组织了“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健走活动”。

  活动以“促进合作,增进友谊”为目的,采取了平均分组团队协作同行的方式进行,每个团队由组长领队。在健走途中公司还精心策划了暖场破冰小任务、团队协作力比拼等素质拓展游戏。在整场活动中大家积极完成游戏任务,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从而大大增强了天拓四方团队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工作幸福感。为了激发大家的激情,公司还特别为大家准备了礼品,大家一起来角逐优秀团队奖及优秀个人奖。虽然有奖品的诱惑,但美丽景色的诱惑更大,使得大家不得不慢下脚步,流连忘返。

  美丽的景色总是给我们意外的收获,美丽的享受。就像天拓四方的服务一样,把客户的需求永远放在第一位,客户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我们愉快的结束了天拓四方团队健走活动,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天拓团队的团结、奋发进取的精神没有结束,我们会带着天拓合作、共赢、服务的精神继续前行,让每位客户满意我们的服务,看到我们的诚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