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称号

MOX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称号

2015/11/2 14:06:02

在世界安防盛会深圳展上,“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拉下帷幕,MOX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称号。

作为国内最为权威的安防品牌评选活动,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已历经十二届,在历届的十大评比中,MOX均以良好的口碑荣获对讲十大品牌排行榜的前列,成为中国安防产品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极高的品牌。

MOX连续多年获得行业殊荣,是广大合作伙伴和用户对MOX一直以来孜孜追求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MOX不断创新和前进的一种鞭策和鼓励。MOX将以更加优秀的产品/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