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宏地表最强战队参战国际工博会

维宏地表最强战队参战国际工博会

        201511月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拉开序幕。届时,上海维宏将携手各大客户朋友悉数亮相旗下的众多核心产品,与海内外的众多数控机床厂家共襄这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的顶级盛会。

最强阵容:只在维宏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此次的工博会是自2001年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后首次换场,规模超过22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海内外11万人次以上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为了迎接此次工博会的新面貌,维宏也殚心积虑为观众呈现最好的效果。

在产品参展产品方面,尤其派出了运动控制系统界“地表最强的战队”来接受观众的检验。

围绕雕刻雕铣、激光切割、水切割、3C等行业展开,维宏将全面展示在这些领域及细分行业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维宏一直以来拥有绝对行业优势的NK300BX,推动工业机器人产业升级的RC300系列机械手控制系统,以及行业领先的支持总线协议的朗达5S等等。

在参展规模方面,维宏将与数十家客户携手展示维宏的核心产品,让观众对维宏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重磅新产品高精度AC五轴头

维宏水切割控制系统作为维宏工博会的重点展示产品,届时不仅将展出水切割控制系统,更有两台水切割机床现场运作,让观众更有加工效果实感。

维宏水切割控制系统涵盖了从两轴到五轴全系列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代表了目前国内水切割领域的最高水平,而国内的五轴水切割控制系统当属维宏应用得最早,发展得最成熟。

竭诚欢迎各位莅临维宏展位参观,共同交流,探讨前沿技术发展,推动运动控制系统行业不断前进。

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时间:11月3日-7日
维宏展位:3H馆 E20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看就会!超详细维宏水切割视觉系统调试安装教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