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参展PTC 2015,现场火爆

巴鲁夫参展PTC 2015,现场火爆

作为动力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国际标杆展会,今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堪称阵容豪华,业内知名企业悉数到场,倾力诠释智能制造的魅力。来自海内外的1,575家生产企业覆盖展出面积达96,000平方米。

巴鲁夫全面展示适用于液压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液压缸的微脉冲传感器,用于监测液位的电容式传感器,耐高压的电感式传感器等。巴鲁夫中国机器人和IO-Link墙也重磅亮相。不仅仅是这些哦,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展车也首次开到了展会现场,让客户近距离了解巴鲁夫专业的传感器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还有哦,巴鲁夫展位精彩的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展位总是人头攒动。

错过现场的小伙伴不要担心,我们一起来回顾巴鲁夫展位的亮点吧!

液压缸全貌图

亮点一:液压缸展示台

传感器越来越多地被用在液压缸上,以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安全性。巴鲁夫微脉冲位移传感器BTL,当安装于液压缸的压力部分上,位移传感器承受的压力与液压缸相同。实际上,巴鲁夫微脉冲位移传感器能够经受最高1000巴的压力。传感器芯片安装在在一个铝制或不锈钢的外壳中,且波导管安装在一个耐高压的不锈钢管中。定位磁块安装在活塞上,随活塞运动,以检测活塞当前位置。

优势

非接触,免维护系统          

防护等级高,性能可靠

可安装在液压缸中,耐高压

可选择各种输出接口

特殊型号,如用于爆炸环境和冗余备份系统

亮点二:巴鲁夫中国机器人

巴鲁夫提供的工业网络与连接和工业识别RFID系统解决方案,就能在机器人上解决复杂布线和机器人手臂能量消耗问题。

机器人视频

亮点三:IO-Link展示墙

巴鲁夫IO-Link墙整个系统包括控制器、上位机、电源、交换机、主站模块和一些现场传感器、执行器、按钮与一些IO-LINK协议智能传感器。

将现场的一些传感器、执行器、按钮箱等现场分散的IO点通过IP67网络模块与控制器、上位机进行通讯,减少安装空间和时间,降低人工成本和硬件成本,提高系统运行稳定性。

亮点四:巴鲁夫中国解决方案展车

巴鲁夫中国通过解决方案展车全面展示巴鲁夫专业的传感器技术和连接解决方案,将巴鲁夫先进的传感器技术理念带到客户身边,让客户零距离全方位的体验巴鲁夫传感器和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巴鲁夫解决方案展车涵盖所有产品系列:目标检测、线性位移、工业网络与连接、工业识别、流体及附件。同时包含了在汽车、机床、工厂自动化、物流、包装等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

亮点五:答题赢IPhone6

巴鲁夫在展会现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精彩的活动,吸引众多客户参与,每天参与活动的客户络绎不绝。一起随小编区回顾下现场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