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盛况空前 力控科技巡回研讨会杭州站火热召开

盛况空前 力控科技巡回研讨会杭州站火热召开

2015年10月27日,力控科技全国巡回研讨会杭州站杭州纳德自由酒店拉开了序幕。本次研讨会吸引了百余名行业精英报名参加,众多工程师齐聚一堂相互学习交流,分享最新行业动态及技术方案。虽然是初冬,但是现场热烈的气氛让人感受到了夏天的火热。

本次研讨会围绕“智能制造”展开全面探讨,精彩议题包括“力控智能管控一体化解决之道”、“力控工业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力控城市燃气综合管理方案”等,力控技术人员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并积极向我们的技术人员进行提问交流互动,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除了精彩的解决方案介绍,力控科技的技术人员还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公司2015年的产品新突破,除了主打的组态软件均推出了新版本,力控今年还创造性的推出了企业智能报警管理平台FAlarm该平台严格符合国际报警标准ISA-18.2EEMUA-191,可为企业提供涵盖报警系统整个生命周期的完整服务。

针对即将到来的工业4.0时代,力控科技ForceCon家族已构成一个完整的分布式架构的解决方案体系,可提供面向SOA工业标准的企业服务,从而完成从“以数据为中心”到“以流程为中心”的面向服务体系架构,它是建设智能工厂的一体化的生产指挥系统的动力和引擎。

计划3个小时的研讨会最后延迟了半个小时告一段落。通过本次研讨会,各位工程师对力控科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加了解了,同时大家情与热情,给了我们更多前进的动力和信心。杭州站胜利闭幕后,接下来研讨会将移师上海、温州、成都、苏州、哈尔滨等城市,欢迎力控科技新老客户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点击  http://www.cechina.cn/event/forcecon/index.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