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笑同行 速普与您并行工业智造道路上一工博会展会报道一

微笑同行 速普与您并行工业智造道路上一工博会展会报道一

2015/11/4 9:18:10

2015年11月3日,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扫速普微信,免费打印照片的活动在工博会期间开始啦,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至5.1-E194速普展台,与我们共微笑,齐走工业智造路。

2015年11月3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宁波速普电子经过一年自我提升,又来到代表中国最高工业技术的舞台,与众多厂家齐走智造之路。

智造企业 智慧团队

速普人深知,授人于“渔”是一个智造企业的使命,也是企业树立品牌的唯一方法。展会现场,我们速普人更多是给来展台的朋友讲解连接器的知识和选择适合不同行业使用的连接器种类,让大家明白,展会不仅是展示公司实力的舞台,也是为他人提供知识的课堂。

大智企业 政企共识

今天的速普展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宁波经信委参观团,期间,市经信委贵宾听取了我司参展产品的介绍,得到了经信委主席的好评,并指出“宁波是浙江省第一大工业城市,工业发展浙江第一,速普走工业智造道路是宁波中小企业学习的榜样”。

和谐企业 赠您微笑

“扫一扫,幸福留给您”。展会期间,您只要至速普展台,拿起手机扫一扫就可以免费打印您的照片,把幸福留给您,把微笑留给我们。

    请再次记住宁波速普展位号:5.1-E194,我们在这里等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