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助推“智能制造”发展

威图助推“智能制造”发展

——— ——记威图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展览会

2015年11月03日—07日,2015年中国国际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威图(Rittal)作为“工业4.0”的主要参与者及践行者携众多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充分诠释了展会主题——“智能制造”。

(威图携众多解决方案亮相工博会)

与智能制造所提倡的未来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理念相一致,威图(Rittal)通过系统解决方案——“Rittal-The System”向观众展示了威图在工业领域提高智能化生产水平的丰硕成果。

(威图新一代全球领先的Blue E+ 温控系统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

展会上,威图向工业领域隆重推出了新一代全球领先的Blue E+温控系统,该产品自今年4月在德国汉诺威展会上的首次亮相以来获得全球用户的青睐。该系列产品具有超高能效,节能可最高达到75%;一机多用,能使所有机组适用于全系列电源供给;卓越的安全稳定性,按需驱动的冷却能力,延长机箱内部零件使用寿命;人性化的设计,更易于操作。为工业领域用户带来降低能耗、降低维护成本及提高生产效率等颇多利益。

另外,威图(Rittal)同期在工博会OEM机械设计技术高峰论坛上的“模块化解决方案为现代数据中心保驾护航”主题讲座也受到了工业领域用户的关注,威图RiMatrix S标准化数据中心,开创性地提出了集装箱化解决方案,为新一代数据中心用户提供高效的运维管理和可靠安全的机房运行,引领数据中心行业健康稳步发展,走向智能制造。

众所周知,德国拥有全球领先的制造业,而“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理念异曲同工。威图作为德国领先的制造业代表,将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到了中国,为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威图展位上的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

欢迎莅临威图工博会展位:

H5.1号馆 A152展位

此次展会的参展产品:

新一代 Blue E+冷却设备

堪称当前世界范围内具有顶级能源效率的冷却产品——新型Blue e+冷却设备

●超高能效:

通过卓越的专利变频技术和热管技术,节能最高达到75%

●一机多用性:

全系列机型统一开孔安装

适用配合全系列电源供给

●卓越的安全稳定性:

机箱内部零件使用寿命更长

按需驱动的冷却能力使机箱内零件减少热变形风险

●人性化的设计:

NFC无线通讯技术

通过全新画面触摸屏和宽界面更易于操作

全新的185mm母线系统

全新的185mm母线系统登陆。以类似于60mm母线系统的前瞻性理念进行开发,又成为一个完整的全方位绝缘、能于母线上直接对外连接或安装元件(塑壳断路器或威图条形熔断器负荷隔离开关)。

●额定电流800A~2500A

●母线系统全封闭;

最大程度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

●母线全绝缘防护:

全绝缘底板+散热型盖板的设计使整个母线系统兼具绝缘+散热;

●元器件安装:

630A~1600A的MCCB可以通过适配器直接安装在母线系统上,铜排无需打孔、预安装的连接件保证MCCB和适配器之间的连接。

●完美配合威图NH规格条形熔断器开关,开关额定电流160A~630A。

TS8机柜

模块化机柜系统拥有无限可能性

●结构特点-16折型材,25mm模数孔框架,方便内部扩装。

●喷涂工艺-纳米陶瓷、电泳底漆、粉末喷涂三层防护,防腐蚀性能卓越。

●人性化设计-多样性的机柜附件,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

●全球认证-UL、CE、CSA、TUV等,无需单独认证。

●软件支持-RICAD3D,免费下载(2D/3D)机柜图纸。

系统咨询-TS8网页版选型软件,更加方便快捷。

低压配电柜—Ri4Power

Ri4Power秉承TS8的顶级机柜工艺,是一款固定分隔式低压配电柜。

●基于顶级机柜系列TS8的固定分隔式结构

●机构简单,模块化设计

●最佳形式的通用性产品

●安装维护简单快捷

●在安装和应用中能带来很多新优点的创新理念

新型支托臂系统 60/120/180

威图推出了3种快速高效的支托臂系统解决方案。这些新型支撑臂系统较威图(Rittal)原有有很多不同点 :

●负载-负载等级为600-1800N                

●材质–内层材料采用高强度合金钢复合处理

●几何学原理–优美的外观曲线

●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

●性能-调节、装配简单省力

公司介绍:

威图(Rittal)

来自德国黑森州的威图公司(Rittal)成立于1961年,是全球领先的系统方案供应商,在全球已拥有19家高技术生产工厂,60余家国际性子公司、70余家代理机构、150余个销售和物流中心、10,000余名员工、1,500余项专利,被权威机构评为增长最强劲的六大德国企业之一。威图产品包括机箱机柜系统、配电组件系统、温控系统、IT基础设施和软件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气、机床制造、汽车、化工、IT以及电信等工业及信息技术领域,深受客户支持与信赖。威图以其丰富的产品、高效的物流配送、专业的技术团队及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

威图在中国(Rittal in China)

1996年,威图进入中国市场, 2004年3月,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建成投产,它是威图在亚太地区的研发生产中心。

目前,威图在中国设有5个物流中心、1个中央仓库、13个销售办事处,拥有员工1000余名。十余年的耕耘,威图产品受到了中国客户的广泛认可,并先后多次参与国家重大项目的建设,同时也被众多知名企业列为指定供应商。2011年,威图更凭借其领先的创新技术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及时供货,全面贴近用户;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快捷以及连续的服务,是威图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成本效益极高的创新解决方案,是威图一贯追求的目标,威图在推动整个行业创新及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中国市场本土化力度,成为国内工业和信息技术领域中深受欢迎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