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工博会,CLPA现场火热播报!

2015工博会,CLPA现场火热播报!

2015/11/4 9:59:52

工博会开始啦!CLPA-China携16家会员公司入驻2015工博会。

在此,隆重推出两家在中国国内研发CC-Link IE兼容产品的会员公司:华太&宜科。

1华太

南京华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国内率先开发CC-Link兼容产品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此番又率先研发符合CC-Link IE协议的smartLink远程I/O。

2宜科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ELCO Industry Automation AG),连续开发符合CC-Link,CC-Link IE协议的Spider67网关,势不可挡,我们期待一致性测试的好结果。

还没有来展会的朋友,记住了,CLPA展台6.1H B188,我们等着你加入CC-Link大家族!

没有拿到工博会门票,不必着急,您的入场方法:

方式一:登录http://ias.ciif-expo.cn或者关注“中国工博会”微信号,进行预登记, 生成条形码,打印或保存至手机,至现场入口处直接扫码入场;

方式二:凭门票+名片至展会现场登记,换取观众证入场;注:门票不能直接入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C-Link协会亮相SIAF 2023,助力智能制造高速发展

浪漫遇见| 威博称重新一代称重仪表通过CC-Link IE Field Basic一致性测试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科普时间 |酒店空调系统新任

CC-Link邀你一起回望2022,展望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