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智能”雷子克携新品亮相工博会

“绿色智能”雷子克携新品亮相工博会

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5年展会于11月3-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次展会设了9大专业展,规划面积20万平方米,超过20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逾12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场面可称得上是前所未有的震撼!国内外机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广州市雷子克电气机械有限公司(简称:雷子克)携旗下机柜的通风、制冷、加热、照明和监控系统产品整齐亮相,旨在更好的与企业和关联行业之间沟通、交流,并将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全面的展现给用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雷子克的展台位于5.1 E074,以绿与白为底色调,标准的国际展台设计,瑞典进口MarkBric环保材料,合理的规划布局;既体现其“绿色智能”的产品追求又不失时尚之感,让人不禁留步驻足一探究竟。

精彩抢先看,下面就跟着小编到雷子克展台一一细数其中的亮点吧。

亮点一:2R风扇秉承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开窗式设计,5mm超薄面盖,保护等级高达IP55 。

亮点二:新一代加热器2H小体积大容量,自带温控系统,可调超温保护,随心选择水平/垂直、螺钉/导轨安装方式。

亮点三:环境监控模块ECU,雷子克于3月成立研发小组,为更便捷稳定的监控工业自动化设备,研发已升级完善,现已经达到0.8秒的反馈更新数据,可不间断无限时备份数据,并可无限制增加数据节点,例:新增倾斜度,振动量,粉尘,稀有气体,惯性,方位,加速度,角速度,极端温度,噪音等数据的实时探测。为了能让现场观众能更直观感觉柜内的情况,工作人员详细为我们作了示范,给人的感觉是,惊讶、信服、惊叹!展台现场人气爆棚,许多客户对产品的内部结构、性能、稳定性、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后,对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表示了对未来双方进行合作的意愿。

(实验端口:账号 leizig 密码 123456 查看方式:1.雷子克服务号,查看模块“我”2. 试用网址http://leizig.iot123.org (请使用Google Chrome和IE9或更高版本的浏览器) 即可实时监控雷子克实验柜的柜内情况)

亮点四: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高,市场的需求增加,用户的认可度提升,雷子克分销招募团队首次加入展会现场,诚邀全国有识之士共谋发展,意在继续专注工业机柜的通风,制冷,热交换,加热,照明和机柜环境监控系统,以“创新成就未来”作为产品研发的宗旨,继续在工业自动化、电力、电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的工业机柜环境控制产品 和运营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