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携新品亮相2015工博会

固高科技携新品亮相2015工博会

2015/11/4 11:47:25

    11月3-7日国际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5年展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次展会设了9大专业展,规划面积20万平方米,超过20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逾12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场面可称得上是前所未有的震撼!

    国内技术领先的自动控制产品供应商——固高科技集团与子公司一起亮相,全面系统展示固高科技在数控机床、机器人、电子加工和检测设备、激光加工设备、印刷机械、包装机械、服装加工机械、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各个行业广泛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智能新体验。

    225平米的超豪华展台,以“运控兴邦,装备强国,推动中国智造转型升级”作为本次工博会的口号,固高科技为我们展示了高性能GTSD智能伺服驱动器、EtherCat网络运动控制器、及机器人控制系统拖动示教、五轴数控系统解决方案等。

   展会现场,高性能GTSD智能伺服驱动器, 集伺服驱动和运动控制于一体,可靠稳定; 电流环、速度环以及位置环全闭环控制, 支持多轴同步控制;多个功率段,满足目前的多数应用场合;

    一直以来,固高的运动控制器广受大众用户喜爱。作为2015年度重磅推荐的EtherCat网络运动控制器亮相,更是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前去观展,不少用户甚至现场就表示了希望进一步沟通合作的意向。

    EtherCat网络运动控制器(GUC-ECAT系列是基于EtherCAT总线的运动控制器,它以固高科技GUC系列嵌入式控制器为基础,集成了EtherCAT总线主站解决方案, 可实时控制多达64个轴。开发系统采用完全支持IEC61131-3标准的OtoStudio编程环境, 使得GUC-ECAT控制器具有非常强的运动控制性能。)。

    解决方案:机器人控制系统拖动示教、五轴数控系统。

   “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装备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固高人的意愿;“专注于运动控制技术及相关自动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服务;为装备制造业提供核心技术平台 ;为装备制造业培养运动控制技术应用人才、协助固高的客户成为成功的企业”是固高人的使命与追求,固高科技将继续不懈的努力朝着这个目标走下去。

关于固高科技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